周末親子日不巧遇上了下雨天,不僅活動範圍受到限制,就連中午用餐也只能以方便停車為優先考量。想了許久,好像只有百貨公司的美食街比較符合需求,不想跑遠的我們決定到停車相對方便的大遠百覓食去。大遠百的美食街選擇性還不少,倒是Angus這小子對大戶屋情有獨鍾。難得大戶屋不用排隊候位,那就進去用餐吧!


好一陣子沒造訪大戶屋,菜單上新增不少菜色,讓人看了耳目一新,也讓我們遲遲無法做出決定。倒是Angus連菜單都不用看,就已決定好自己想要餐點。


炭烤雞肉沙拉定食。
炭烤雞肉沙拉的盤飾看起來相當清爽,感覺挺適合在炎炎夏日點來品嘗。炭烤過的雞肉口感鮮嫩,搭配上以橄欖油為基底的薄荷青醬,不僅香氣濃郁,吃起來更是開胃。無限量供應的高麗菜絲味道鮮甜,雖然有點冰過頭了,不過倒還是不減我對高麗菜絲的喜愛。


墨魚排蓋飯+烏龍湯麵套餐。
這道應該是新推出的菜色,隨餐還會附贈一瓶大瓶的統一多多,剛好給Angus這小子當餐後飲料。墨魚排的外皮炸得酥脆爽口,墨魚還保有鮮嫩的口感,吃起來相當美味。烏龍麵的份量十足,配料簡單,湯頭也很清爽,一整份吃下來還真的很有飽足感。


兒童烏龍麵套餐。
因為上回漢堡蛋包飯兒童餐的美好經驗,這次Angus決定挑戰另一種口味的兒童套餐。只是這回烏龍麵和可樂餅的組合似乎沒那麼吸引Angus,除了口感綿密的可樂餅讓Angus讚不絕口外,配料簡單的烏龍麵並沒有擄獲Angus的心,這小子吃了半碗就喊著不想吃了,這情況還真是少見呀。


大戶屋所提供的日本家庭式料理選擇眾多,店內也常會依照季節推出特色料理,感覺上是間還滿用心經營的餐廳。由於店內的餐點口味還不錯,加上大遠百的停車相當方便,對我們來說是個還不錯的用餐選擇。


*餐廳資訊*
【店名】:大戶屋 高雄大遠百店
【地址】:高雄市三多四路21號11樓
【電話】:07-53703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