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連鎖餐廳-和民居食屋終於南下高雄開分店,地點則選擇在以"流行輕食主題餐廳與生活百貨複合店"為概念而重新出發的大統百貨五福店。原本位於新崛江商圈的大統五福店並不在我們的活動範圍內,不過自從大統陸續引進不少人氣餐廳後,常會讓人三不五時就想前去嘗鮮,這樣的招商能力還真是不簡單啊!


位於大統五福店三樓的和民居食屋佔地相當寬敞,內部的裝潢充流行與時尚感兼具,感覺相當舒服。服務人員的態度十分良好,服務過程相當俐落順暢,完全沒有新店開張的新手生嫩感,真的值得嘉獎呢。


和民沙拉。
看起來相當精緻,配料也很新鮮豐富,搭配上味道香濃的芝麻醬,冰涼爽口的口感吃起來十分開胃。雖說是小份的份量,不過三個人分食著吃感覺還是相當足夠。


毛豆。
這裡的毛豆品質很不錯,雖然味道稍微鹹了一點,不過Cavalier和Angus這對父子檔倒是吃得津津有味。


香脆炸雞。
炸雞的色澤並沒有預期中的金黃,原本還擔心會不會炸過頭了。還好,一切都是我多慮了。炸雞的口感鮮嫩,味道調得很不錯,擠上點檸檬汁,吃起來更加清爽美味。


鐵板嫩煮里肌。
這道菜很有日式風味,里肌肉的味道和口感並不如勝博殿的突出,不過整體來說味道還不差,表現算是中規中矩。


石鍋拌飯。
雙人套餐的主食共有六種選擇,我們點的牛肉石鍋拌飯配料豐富,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很美味。拌飯上桌後服務人員還會在桌邊幫忙把飯拌勻,服務真是周到。不過,這裡的石鍋拌飯只有辣度,味道和香氣都不夠,吃起來實在有點不滿足。


壽喜燒鍋。
吃過了京都三嶋亭和東京人形町今半的壽喜燒之後,這裡的壽喜燒當然就沒甚麼特別或值得期待。壽喜燒鍋的配料並不多,吸飽湯汁的烏龍麵風味獨特,只是醬汁的部分我覺得甜了些,吃久了其實會有些膩口。


金桔柚子蜜。
這裡的金桔柚子蜜,除了新鮮金桔和柚子外,還加入了雪碧在裡面,喝起來冰冰涼涼的,別有一番新鮮的滋味。


熱奶茶。
熱奶茶表現應該算是中規中矩,一整壺的份量還不少,Angus一個人倒是喝得相當滿足。


和民居食屋的用餐氣氛悠閒舒適,親切有禮的服務態度讓初次造訪的我們十分滿意。店內的餐點選擇眾多,餐點的表現雖然不算突出,不過倒也是四平八穩,對我們來說是個家庭聚餐的好選擇。



*餐廳資訊*
【店名】:和民 居食屋
【地址】:高雄市五福二路262號(大統百貨五福店3樓)
【電話】:07-2615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