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Cavalier提議著想去喜憨兒天使餐坊用餐,順便給天使們打氣。經過Cavalier這麼一提醒,突然想鳳山好像有間喜憨兒炸物料理專賣店才剛開幕不久。反正都是為了支持天使們,到哪用餐應該都一樣,那就繞過去嘗鮮看看好了!


位於鳳山光復路上的喜憨兒,從外觀看起來並不起眼,小巧的店面座位不多,整體給人的感覺倒是清爽明亮。小店的入口處還有個烘焙專區,販售麵包和甜點。牆面上還掛著可愛的畫作,應該是天使們的作品,看起來童趣味十足。店內的餐點以炸物和丼飯為主,價格從88~168元,讓第一次造訪的我們嚇了一大跳,這麼便宜的價格,怎麼能賺錢呀!


高麗菜絲。
雖說是平價餐點,不過和坊間的日式炸豬排店一樣,還提供清爽的高麗菜絲。只是這裡的高麗菜絲鮮度不怎麼夠,吃起來還帶著些許的苦味。讓愛吃高麗菜絲的Angus邊吃邊說著"這裡高麗菜絲要淋上芝麻醬才比較好吃喔!"。還好,店家附贈的芝麻醬味道香濃,口感清爽,讓我們可以把高麗菜絲順利吃光。


配菜。
三道配菜雖然味道普通,不過配著飯一起吃倒也還算開胃。


炸魴魚排定食。
炸魚排是Angus自己點的餐點,也是最受好評的一道。金黃色的魴魚炸得外酥內嫩,搭配著白飯一起入口,真的是美味呀!


松阪豬排定食。
因為喜歡松阪豬肉鮮嫩的口感,決定點來嘗試看看。炸豬排一上桌,光是看到色澤,就直覺應該是炸過頭了。果真,整塊豬排咬起來很硬,完全吃不出松阪豬肉原本的口感,真的有點可惜了這塊肉呀。搭配的沾醬有味噌和咖哩兩種選擇,我們選擇的咖哩口味,味道還不錯,還滿適合沾豬排或配飯一起吃。


牛肉丼飯。
我點的牛肉丼飯好像是最先做好的,不過因為忘了送,苦等了好一會兒才等到了丼飯上桌。用漆器木盒盛裝著的牛肉丼飯充滿濃濃的和風味,掀開盒蓋,陣陣香氣撲鼻而來,鮮嫩的牛肉搭配上甘甜的洋蔥和日式調味料,比想像中的還要美味。下層的白飯大概是因為在飯盒裡悶太久了,口感變得有些軟爛,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吧。


餐後飲料。
餐後飲料的選擇很多,我們分別點了水果茶和金桔檸檬汁。水果茶味道稍微人工了一些,不過Cavalier還滿喜歡的就是了。


甜點。
套餐附贈的甜點看起來很像鬆糕,濃郁的芝麻夾心搭配著清爽的蛋糕體,雖然不太起眼,不過吃起來比想像中美味許多。


這間剛開幕的喜憨兒炸物料理專門店儘管走的是平價路線,不過餐點的份量十足,讓人吃起來很有飽足感。炸物的表現雖然不能和坊間的日式炸豬排店相比,不過整體來說味道也還算OK。這樣的小店經營其實並不容易,站在公益消費的角度,往後我們應該還是會經常去捧場的。


*餐廳資訊*
【店名】:喜憨兒炸物料理專門店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光復路二段264號
【電話】:07-71912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