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中午突然想吃韓國料理,Cavalier直覺想到了School Food的韓式創意料理。這間店似乎很對Cavalier的味,每次提到韓國料理,好像都會想到它,既然有人這麼愛,那就走一趟吧!


位於富民路上的School Food,用餐環境相當清爽,服務人員的服務也很不錯。老闆娘對小朋友更是有一套,才剛就定位,彩色筆和畫紙就已經放在Angus眼前,讓這小子在等候餐點上桌的空檔一點都不無聊,真的是貼心呀!


招待小菜。
點完餐點,服務人員立刻端上了招待的蜜地瓜。蜜地瓜的味道很特別,酥脆甜蜜的外皮,搭配上綿密細緻的地瓜,口感相當討喜。抵擋不住甜食誘惑的我,就這麼一口接一口,全部吃光光。


韓式起司蛋包飯。
韓式蛋包飯光是外型就和我們印象中的蛋包飯很不一樣。這裡的蛋包飯是在炒好的米飯上覆蓋一層薄薄的蛋皮,因為蛋皮很薄,自然沒有甚麼"一切開,蛋汁緩緩流出..."之類的畫面可以期待。雖然如此,美味的炒飯加上香濃起司,味道還滿吸引人的。不知道是肚子餓了,還是真的很合味口,Angus吃了大半份,邊吃還邊稱讚呢!


七彩拌麵。
由七種不同配料所組合成的拌麵,屬於冷麵系列,光是用看的就讓人覺得美味可口。QQ的冷麵帶點辣度,搭配上清爽開胃的配料,讓人越吃越順口。


春川辣炒雞排。
這道春川辣炒雞排的辣度還滿夠的,一開始吃居然還被紅紅的韓式辣醬給嗆了一下,不過多吃幾口之後,好像也就不覺得辣了。炒雞排的份量比想像中還要大,鮮嫩的雞肉,搭配上鮮甜的洋蔥和韓式年糕,吃起來真的很過癮。沒去過韓國的我,當然不知道道地春川辣炒雞排的味道如何,不過School Food的味道真的還滿對我們的味哩!


School Food的菜色變化很多,每次來總會帶給我們不同的驚喜。店內的餐點份量很大,價格則相當平易近人,讓人嘴饞想多點幾道時,也不會覺得心疼。時序漸入秋冬,應該很適合嚐嚐暖呼呼的韓式火鍋,等過些時候,再去試試看囉!


*餐廳資訊*
【店名】:School Food 韓式創意料理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58號
【電話】:07-55856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