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有去華誠用餐了,倒是爸媽這陣子愛上華誠的氣氛和料理,好幾次都選擇華誠做為宴客的地點。大年初三爸媽的好友從東港來訪,華誠又成了爸媽宴客的好選擇。宅在家過年的我們受邀當陪客,讓我們又有機會再訪華誠,真是太有口福了呀。


過年期間每間餐廳的生意都很好,熱門的華誠日本料理當然也不例外。兩天前才臨時訂位的我們沒能訂到可以欣賞鐵板燒大廚展現廚藝的座位,不過隱密的包廂氣氛典雅悠靜,晚上還可以欣賞到窗外美麗的夜景,感覺也很棒。


這次的菜色還是交由華誠的料理長-大雄主廚全權處理,愛孫心切的爸媽擔心Angus這小子吃兒童餐會不過癮,還特地交代大雄主廚幫Angus準備一份跟大人一樣的套餐,吼~這小子會不會太享受了一點啊。


前菜盛合。
精緻的前菜拼盤讓人看了食指大開。無論是美味的鴨胸或是鮭魚卵佐大根,還是花枝鑲烏魚子等味道都很出色。外型精巧的起司西京燒是中西融合的小點,味道十分特別,更是深得Angus的喜愛。


綜合生魚片。
裝著滿滿生魚片的大船緊接著華麗登場,這次準備的魚生食材都很特別,甘甜鮮美的口感,完全擄獲在座客人的心。甘甜的牡丹蝦絕對是必嚐的美味,蝦頭當然是留待等會兒香烤過後再來細細品嘗。甘甜肥美的干貝魅力無法抗拒,貪吃如我一連吃了好幾塊,真的好過癮呀。


鮑魚。
這道料理對極了喜愛吃鮑魚的我,其實只要是鮑魚無論怎麼料理我都喜歡。華誠的鮑魚調味簡單清爽讓人更能嚐出鮑魚鮮美的滋味,配菜的部分表現也很亮眼。


鹽烤喜知次。
有太平洋紅寶石之稱喜知次是我第二次品嘗,喜知次的肉質細緻又有彈性,吃起來真的是美味無比,難怪在日本會有夢幻魚之稱。當然啦!單點的價格也很夢幻啦。


明蝦干貝。
這道是大雄料理長招待的料理,裹粉炸過的明蝦和干貝味道鮮美,搭配上很西式的醬汁一起吃,又是道讓人稱讚的料理。


鐵板燒拼盤。
沒有鐵板燒大廚的現場表演,少了點互動與臨場感,的確有些可惜。不過拼盤上的安格斯牛肉肉質自不在話下,鮮嫩的滋味讓Angus一整份吃完還覺得意猶未盡。口感綿細的香煎鴨肝搭配上法式麵包味道也很受好評,一旁的義式茄子風味獨特,真的是連配菜也很讓人驚喜呀。


握壽司組合。
一整份壯觀出場的握壽司組合有比目魚緣側握壽司,金目鯛握壽司及海膽軍艦。雖然少了點坐在吧台前看板前長現捏現吃的feel,不過有最愛的比目魚緣側握壽司還是先嘗為快啦。


海膽軍艦同樣得要趁鮮品嘗,華誠的海膽品質極佳,甘甜的口感真是讓人難忘。這次我還讓Angus小試了一貫比目魚握壽司,瞧這小子滿足的神情,還真擔心會不會把這小子的嘴給養刁了呀。


松茸吸物。
湯頭清爽甘甜,肥美的松茸吃起來真是大滿足,Angus更是捧著碗喝到一滴湯都不剩哩。


餐後水果&飲料。


鐵板紅豆捲。
美味的餅皮搭配上綿密的紅豆泥是華誠的招牌甜點,剛好為美好的晚餐畫下美好的句點。


華誠的料理相當精緻,所提供的食材也很新鮮多樣。這次為我們服務的服務人員親切又貼心,週到的服務讓人備受尊寵。感謝爸媽的招待,讓我們一家三口在開春就能大飽口福,真是太幸福了。



*餐廳資訊*
【店名】:華誠日本料理.鐵板燒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9樓
【電話】:07-2413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