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天氣熱,最近一直想著要吃些重口味的料理來開開胃。突然想起,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去老爹爹II店用餐了。出發前打了通電話詢問訂位狀況,剛好還有位子可以給我們,那就趕緊出發去吧。



推門來到位於漢神百貨附近的老爹爹II店,店內只有我們一桌客人。原本還以為這裡的生意沒有想像中好。結果才沒一會兒工夫,訂位的客人陸續上門,整間店就差不多要客滿了。所以想要到老爹爹用餐的話,還是預先訂位會比較保險喔。



老爹爹店裡並沒有提供正式的菜單,而是一張點菜單讓客人自行勾選。服務人員的眼力相當好,每當我們勾選好一樣,服務人員便會詢問我們是否可以交代廚房先做。雖然這樣可以減少客人候餐的時間,但是有人在一旁看著我們點餐,那種感覺真的是很奇怪呀。



椰汁綠咖哩牛肉。
老爹爹的綠咖哩味道香濃,搭配上香甜的椰汁,口感更加滑順,下飯指數更是幾乎破表。小辣的辣度吃起來舒服又開胃,真的非常推薦。




椒麻雞。
這裡的椒麻雞炸得香酥可口,雞肉的肉質細緻有彈性,搭配上特製的醬汁,幾乎讓人停不了口。




金錢蝦餅。
飽滿扎實的蝦餅口感和味道都很棒,可惜一盤只有四塊,吃完還讓人覺得意猶未盡。




蠔油什錦菇。
不帶一點辣度的什錦菇是為了不吃辣的Angus點的。一整盤各式菇類讓向來很愛吃菇的Angus吃得好滿足。一整盤配著飯一起吃,一大碗飯就這麼全部吃光光。


蝦醬炸豆腐。
突然覺得這次油炸的菜色好像點太多了,這裡的炸豆腐份量還滿多的,雖然豆腐炸得有點過頭,不過蝦醬的味道相當濃郁,讓人忍不住多吃了好幾塊。看來晚上得要改吃清淡蔬食均衡一下了。




老爹爹II店的用餐環境還不錯,餐點的表現也都有一定的水準。如果在市區逛街逛累了,想要嚐嚐平價的泰國料理的話,老爹爹II店其實是個還不錯的選擇喔。


*餐廳資訊*
【店名】:老爹爹泰式料理(II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海邊路53巷66號
【電話】:07-2414696
【公休日】:每週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