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本返國當天,還在回高雄的高鐵車上,就接到媽媽的電話告知母親節的聚餐計畫。雖然距離母親節還有一個星期,不過向來不喜歡在大節日跟著一起湊熱鬧的我們,這回還是選擇提前慶祝。這次聚餐的地點選在我們全家都很喜歡的華誠日本料理舉行,剛好讓我們有機會透過華誠的美食來回憶日本旅行途中的點滴與美好。



家族聚餐人數向來眾多的我們,這次還是安排在華誠店內視野最棒的大包廂內用餐。從包廂的落地窗眺望著綠意盎然的中央公園,感覺真的很棒。



就在大夥閒話家常之際,小朋友的兒童套餐率先登場。緊接著,屬於大人們的一道道誘人美食也陸續上桌囉。



兒童套餐。
小朋友的套餐看起來好豐盛,一整份吃完,絕對營養滿點又很有飽足感。酥炸過的軟殼蟹沙拉省去了剝殼的麻煩,讓小朋友更能輕鬆品嘗。滑嫩的蒸蛋更是完全擄獲小朋友的心。一旁的綜合壽司盤看起來也很美味,讓我忍不住也跟著嚐了幾口。






蟹肉沙拉。
新鮮的生菜搭配上肉質細緻且味道鮮美的螃蟹,吃起來真的好清爽啊。




綜合生魚片。
這次的生魚片有鮪魚肚、青魽、海鱺、牡丹蝦和鮮鮑魚。甘甜鮮美的魚生,有著入口即化的迷人口感,讓人吃完一整份還覺得意猶未盡。華誠的魚生品質的確讓人讚賞。



就在我們品嘗生魚片的同時,鐵板燒大廚也開始在熱騰騰的鐵板上展現廚藝。色澤金黃的海鮮讓人看了垂涎欲滴。擺盤上桌後,看起來又更加誘人了。




鐵板海鮮。
精緻的鐵板海鮮有肥美大干貝、明蝦和鮮甜大牡蠣。明蝦煎得稍微過熟了一些,不過整體來說味道還是相當不錯。





酥炸牡丹蝦頭。
生魚片盤中的牡丹蝦頭大夥有志一同地請大廚代為酥炸。我的炸蝦頭因為服務人員一時失手掉落桌底,無緣品嚐。只能看著大夥大快朵頤的模樣直流口水啊。



鹽烤青魽下巴。
青魽魚的下巴比想像中肥美許多,味道鮮美,肉質也很細緻,就連小朋友也可以輕鬆品嘗。



鐵板牛小排。
牛小排的油花較多,吃起來口感柔嫩,真是好吃啊。





味噌鮮魚湯。
香濃的味噌很有在日本喝味噌湯的感覺。湯裡滿滿的新鮮魚肉更讓人覺得滿足。



鐵板櫻花蝦炒飯。
雖然已經很有飽足感了,不過吃鐵板燒沒有來點炒飯好像不過癮。看著在鐵板上輕快跳舞的飯粒,感覺真的好特別啊。





握壽司。
這次三貫握壽司分別是鮭魚卵軍艦、海膽和比目魚鰭邊肉握壽司。喜歡吃鮭魚卵的Angus,一口吃掉了一整塊的鮭魚卵軍艦,滿足的神情全寫在臉上。這次的海膽品質也很棒,甘甜的滋味讓人回味無窮。入口即化的比目魚鰭邊肉向來是我的最愛,只有一貫真的有點不過癮啦。




櫻花蝦胡麻豆腐。
胡麻豆腐的口感綿密柔嫩,內餡還有許多豐富的配料,讓人每一口都覺得驚喜。




鐵板紅豆餅。
這道甜點是華誠的特色,看到紅豆餅就知道這次的聚餐將要接近尾聲了。






餐後飲料&水果。
餐後飲料有三種選擇,熱咖啡的表現中規中矩,倒是Angus點的檸檬蜜酸中帶甜,相當討喜。





華誠的的用餐環境隱密又舒適,相當適合三五好友或家族聚餐。餐點的部分不僅食材新鮮,份量也很足夠,口味變化也很豐富。即使已經造訪了好幾次,每次的料理還是都會帶給我們不同的感受,真的還滿值得推薦的喔。


*餐廳資訊*
【店名】:華誠日本料理.鐵板燒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9樓
【電話】:07-2413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