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欣賞完喜憨兒劇團讓人感動的演出後,我們便決定以後要經常以實際的行動來支持可愛的喜憨兒們。週日的晚餐,Angus原本又打算去天使餐坊用餐的,不過我有更好的主意,那就是去喜憨兒創作料理嚐嚐鮮吧。



位於文濱路上的喜憨兒創作料理就在三民區和鳳山區的交界處,這一帶感覺像是新興的區域,不僅新的建案不少,就連餐廳也很多,感覺還挺熱鬧的。



推門進到店裡,店內的座位不多,裝潢倒是很有日式風情。這間店是喜憨兒基金會所成立的第一家吃到飽的創作料理專門店。店內的餐點採現點現做的方式,種類相當豐富。有沙拉、鍋物、壽司、炸物、烤物、蒸物和煮物等,喜歡吃什麼料理,就只要拿著夾子夾在菜單牌上。不一會兒功夫,餐點就會陸續上桌囉。



果汁。
店內的現打果汁有好多種選擇,而且還是無限暢飲。炎炎夏日,就先來一壺現打西瓜汁來消暑氣吧。



烏魚子。
這道好像是店家特別招待的,菜單上並沒有看到這一道料理。



沙拉。
綠竹筍沙拉是Angus的最愛,一整盤輕鬆完食,邊吃還邊喊讚呢。另外一道沙拉是五味章魚,新鮮的章魚片搭配上五味醬,吃起來真的很開胃。




軍艦壽司。
Angus點了海帶芽、玉米和干貝唇軍艦,軍艦壽司的用料相當大方,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手捲。
這裡的手捲有玉米蘆筍和鮭魚卵兩種選擇,那就各來一份試試看囉。



握壽司。
向來很喜歡吃握壽司的Angus,把握機會點了好多。這次點了蟹肉、鲭魚、蝦子、鮭魚和熟岩章魚等。海鮮的部分還滿新鮮的,只是醋飯的味道和口感我不太吃得慣。







綜合生魚片。
都是常見的魚生料理,食材相當新鮮。




炸物。
我們點了月亮蝦餅、日式炸雞塊和花枝球。味道真的還不錯,還滿值得一試的。





烤物。
豬肉串烤得很棒,Angus一個人就包辦了兩串呢。牛肉片的份量給得好多,可惜上頭的醬汁稍微甜了些,吃多了真的會有點膩口。鹽烤鮭魚頭也烤得很不錯,只是吃起來得要費點功夫。







紹興醉雞。
沒有什麼酒香味,不過雞肉的肉質倒是相當細緻。



煮物。
份量很多的泡菜豬肉和川味鮮牛肉味道都很不錯,如果能有白飯做搭配的話,那就更棒了啊。




蒸物。
這兩條可愛的小金魚一上桌還讓我們有點摸不著頭緒,原來這就是海鮮河粉。QQ的外皮吃起來相當爽口,搭配上甘甜的鮮蝦,味道還不錯。



另外我們還點了個猴頭菇雞湯,這裡的火鍋選擇還不少,建議一開始就先點來慢慢品嘗。

甜點。
由服務人員統一送上桌的甜點應該是出自喜憨兒烘焙坊之手,看起來相當精緻。除此之外,冰櫃裡頭還有明治的特濃北海道雪糕可以享用。戰鬥力薄弱的我們,只能把這個任務交給愛吃冰的Angus來完成囉。



喜憨兒創作料理的餐點真的很豐富,雖然談不上精緻,不過味道都還算不錯,絕對可以讓人吃得很滿足。Angus好愛這裡的餐點,還沒用完餐,就開始預約下次造訪的時間。只是隨著年紀的增長,吃到飽的餐廳對我們來說,真的只能偶一為之,經常造訪的話還真的會吃不消啊。


*餐廳資訊*
【店名】:喜憨兒創作料理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文濱路53號
【電話】:07-7677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