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實在炎熱,突然好想念重口味的韓式料理。印象中大立百貨附近好像新開了一間韓式餐廳,雖然確切的地址和店名都沒有任何記憶,不過在大立百貨附近繞了一圈後,還是讓我們順利找到了位於光明街上的韓月食堂。



韓月食堂除了大立店之外,在左營地區還有兩間分店,也算是小有名氣的一間韓式餐廳。一進到店裡,無論是裝潢或擺設都充滿著韓國風情。店內的空間也很寬敞明亮,因為來得早,空位還很多,用起餐來還滿舒服的。店裡的菜色豐富,不過因為有個不吃辣的小孩同行,點起餐來限制還不少。




小菜。
招待的小菜可以免費再續盤,不過味道倒是沒有太特別。




銅鍋烤肉。
標榜平價消費的韓月食堂,銅鍋烤肉的食材當然也就不能太過期待。一人份的銅鍋烤肉份量不算少,簡單的蔬菜盤在高湯裡熬煮後,吃起來鮮甜可口。醃製入味的牛肉烤起來味道還不錯,如果再來一碗白飯做搭配的話,吃起來應該會更有飽足感吧。





七彩拌飯。
這裡的七彩拌飯居然用著超大不鏽鋼盆盛裝著,讓人有種用臉盆吃飯的錯覺。原本以為七彩拌飯只是鋼盆大,沒想到份量也不少,配菜的部分都是冷食,米飯的部分還加了些許的麻油,味道十分清香。炎熱的夏天吃起來格外覺得清爽開胃。




辣炒年糕。
Q勁十足的年糕,搭配上微辣的醬汁,味道還不錯。只是醬汁的部分稍微甜了一些,吃多了會有點膩口耶。




蔬菜煎餅。
不帶辣度的蔬菜煎餅是特別為Angus點的,這裡的煎餅雖然厚度一般,不過外皮煎得十分香脆,不用甚麼沾醬就很好吃了。




韓月食堂的餐點雖然沒有太讓人驚艷,不過整體表現倒也稱得上是中規中矩。對於沒去過韓國,也不知道什麼是道地韓式風味的我們來說,倒也不失為一個偶爾嚐鮮或解饞的好選擇。


*餐廳資訊*
【店名】:韓月食堂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光明街3號
【電話】:07-2211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