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Angus這陣子突然想念起在日本吃到的廣島燒和大阪燒,沒事就碎念著旅行當時所吃到的各式風味お好み焼き(御好燒)。因為短時間內並沒有去日本旅遊的計畫,於是上網找到了一間專賣日本お好み焼き的信樂屋,準備讓這小子解解饞。



位於新田路上的信樂屋門口擺放著大紅傘和長凳,讓人有種置身日本京都的錯覺。店內的裝潢簡單雅致,在櫻花的點綴下,增添了幾許的日本風情。店內的每組座位前都附設了鐵板,方便讓師傅們現場服務。不過也因為這樣,用餐的桌面空間因此變小,餐點全部上桌的話,窄小的空間還真的有點不方便呢。

 

 

 



店內提供了各種不同口味的御好燒,為了方便客人點餐,還有套餐可以選擇。貪心的我們為了可以一次品嘗到不同風味的御好燒,決定點份四人套餐來嘗鮮看看。

 



豬肉沙拉。
豐富的配料和新鮮的生菜,搭配上酸甜的醬汁,口感清爽極了。很喜歡這道帶點和風味的開胃沙拉。

 



原味豚平燒。
由帶著靦腆笑容的日本師傅在桌邊為我們現場服務,讓人覺得新鮮又有趣。豚平燒很像是超大版的日式蛋捲,吃起來每一口都有著濃郁的蛋香味,內餡包裹著豬肉片和蔬菜,清爽又美味。

 

 

 



特製燒肉。
軟嫩的豬肉搭配上香甜的洋蔥,相當合我們的口味。如果這時候能來上一碗白飯,那就更完美了啊。

 



綜合蔥醬炒麵。
配料豐富,麵條Q彈的日式炒麵味道也很不錯,三個人分食著吃,吃完還覺得意猶未盡。



豬肉魷魚廣島燒。
這裡的廣島燒看起來很秀氣,外觀跟我們在日本廣島吃到的豪邁廣島燒很不一樣。不過,香脆的餅皮和內餡,以及廣島燒上的醬汁,倒是和我們在廣島吃到的幾乎一模一樣。才吃下第一口,就讓我們回想起在廣島旅遊的點點滴滴,真的好懷念啊。



豬肉起司大阪燒。
最費時製作的一款大阪燒光是看到那香濃的麵糊與滿滿的配料就讓人忍不住垂涎欲滴。這份大阪燒口味偏重,再加上有香濃的起司和美乃滋做搭配,熱量肯定不低。

 



醬燒起司山藥。
很特別的一道料理,原本看到山藥就皺眉頭的Angus,居然一口接一口地全部吃光光。綿密的日本山藥搭配上香濃的牽絲起司,口感真的很特別。



從來沒有在台灣吃過御好燒的我們,對於信樂屋所推出的幾款御好燒都很滿意,雖然口味偏重,一整套吃下來會覺得有點小負擔,不過偶一為之倒是挺不錯的選擇。原本以為四人份的套餐對我們兩大一小來說可能會過多,沒想到Angus這小子幾乎包辦了兩人份的份量,而且才剛吃完,就摸著鼓脹的肚子直嚷著下回還要再來試試其他口味哩。


*餐廳資訊*
【店名】:信樂屋日式鐵板燒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91號-1
【電話】:07-2611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