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懷舊小棧美味又特色獨具的豆腐冰後,我們繼續沿著慶中街往前走。這次台南美食小吃之行的最終目標是EVA伊娃日式泡芙。


週末的午後,慶中街上的氣氛靜謐悠閒,也讓我們邊走邊懷疑著自己是不是走錯路了。還好一路走來看到了不少提著橘紅色伊娃泡芙提袋的人,也算是間接確認了我們的方向無誤。果真不一會兒就讓我們看到了外觀低調的EVA伊娃日式泡芙。


推門來到伊娃泡芙的店裡,店內沒有傳說中大排長龍的景象,寬敞的空間,饒富童趣的精緻擺設,一時之間還真難讓人與甜品專賣店聯想在一起。


店內販售多種口味的泡芙,其中還有假日限定的口味。保守如我,只挑選了兩種口味的泡芙來試味道,真的很沒有勇於嘗鮮的精神呀!店內的服務人員態度不冷不熱,實在讓人感受不到店家對自家產品的熱情哩。


因為我們買的泡芙是要外帶回高雄,店家特別提醒著需要冷凍兩個小時後,才能取出回溫。紙盒上還附了一張說明書,上面清楚的寫著不同季節所需回溫的時間,真的相當專業。


回家後,把冷凍的泡芙取出回溫時,陣陣的香氣撲鼻而來。美食當前還要耐心等待回溫,那種看得到卻不能馬上吃到的感覺,還真的是種折磨呀!


牛奶泡芙。
伊娃泡芙真的是好大一個,拿在手裡還可以感覺得出那種沉甸甸的實在感。泡芙的外皮味道香濃,光是聞那味道就足以讓人垂涎欲滴了。大大咬上一口,香酥的外皮搭配上味道香醇,口感細緻滑嫩的牛奶冰淇淋內餡,味道真的好特別。伊娃的泡芙份量相當實在,因為甜而不膩,不知不覺就讓人輕鬆吃完,就連Angus這小子也是一次一個,吃得很滿足呢!


抹茶泡芙。
堅持離開日本就沒有吃抹茶fu的Cavalier自動放棄了抹茶口味,剛好讓我和Angus可以吃個過癮。抹茶口味的冰淇淋泡芙表現同樣出色,每一口都有著濃郁的抹茶香,比起牛奶口味甜度更低,是很大人味的一款泡芙。


伊娃泡芙口感特別,因為強調低脂低糖,即便是一個人吃完一整個都不會覺得膩口。這樣的泡芙Angus這小子好喜歡,才剛吃完就吵著要Cavalier有空再去買一盒回來,果真是吃上癮了呀!


*餐廳資訊*
【店名】:EVA伊娃日式泡芙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中區慶中街198號
【電話】:06-21351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