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說好趁著過年放假期間要去台南走走逛逛的,卻都因為晝伏夜出的作息而無法成行,今天Cavalier興致勃勃的說什麼也要帶我們去台南走走,儘管整裝完畢已經是接近晚上六點鐘了,為了這難得的興致也為了答應Angus這位小壽星要請他吃的生日大餐,那~就出發吧!今天的晚餐是媽咪我上網搜尋到的小星星系列餐廳,至於要到哪家小星星就看當時的行程決定了。由於我們先來到了慶中路,於是小星星莊園便成了今晚用餐的地點。


位於慶中路上的小星星莊園從外觀上看去就很有異國風情,可愛的佈置讓人有置身歐洲鄉村的感覺。一推門進去,店內的裝潢走得依舊是可愛鄉村風,給人的感覺相當舒服自在。我們的座位位於二樓,二樓的用餐區空間並不算大,昏暗的燈光,輕快的音樂,很有用餐的氣氛。


就定位後,看到桌上的餐具、水壺和餐桌紙不禁讓人發出會心的一笑。打開菜單一看,整個菜單的設計也相當精巧可愛,內容也相當詳盡豐富。這樣可愛又饒富趣味的設計,真有種來到童話世界的感覺,讓人還沒開始點餐就有滿滿的好心情呢!


這裡的餐點以義式料理為主,所有餐點都是以套餐方式呈現,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麵食、飯類都是加量不加價的,由於看到店家在菜單上所寫的「小食精緻」,再加上考慮到Angus的食量,我們幾乎都把主菜的份量給加大了。這次我們還是依照慣例點了紅、白兩種不同醬汁的義大利麵,接著便在既夢幻又童話的感覺中期待著今晚生日大餐的登場。


氣泡酒。首先送上來的是小巧可愛的氣泡酒,氣泡酒帶點淡淡的酸甜口感,不過好像喝不出絲毫的酒味。


前菜組合。當前菜組合送上來時,還真的被這樣可愛又精巧的set給小小驚艷了一下!這樣一次送上麵包、湯品、沙拉和前菜的構想,果真是創意十足。

巧達濃湯喝得出濃濃的馬鈴薯味,味道十分濃醇可口,是道相當不錯的濃湯料理,正當我們點頭稱讚的時候,還看到隔壁桌的小朋友詢問著可否再續一碗呢!而用著玻璃杯盛裝的沙拉也是創意十足,生菜的部份相當新鮮,所搭配的則是酸中帶甜的草莓優格醬,應該很對年輕小女生的味才是。至於餐前麵包則是烤得鬆軟可口的雜糧麵包,裡面還夾著鮪魚醬,吃起來別有一番滋味。最後用湯匙盛裝的前菜則是精緻迷你的炸豬排,口感十分特別,味道也很不錯,不僅大人喜歡,就連我們家小壽星也十分捧場。


藍帶起司豬排義大利麵。緊接著上桌的是Cavalier最愛的紅醬義大利麵。吃完創意十足的前菜組合其實就已經有些飽足感的我們,一看到份量十足的麵品上桌時,還真被這樣驚人的份量給嚇了一大跳。藍帶起司炸豬排的塊頭不小,包裹著起司一起油炸的豬排味道十分美味,每一口都吃得到濃濃的起司味。至於麵條的部份也煮得相當彈牙好吃,搭配著蕃茄紅醬一起入口味道十分協調,整體來說是相當美味的麵食料理。


煎烤鮭魚香橙奶油麵。緊接著登場的是我的白醬義大利麵,有了Cavalier的經驗後,對於這大份量的鮭魚奶油麵也就沒有那麼驚訝了。香煎鮭魚的份量也不小,鮭魚的肉質細緻,味道鮮美。麵條的部份依舊是彈牙帶勁,奶油白醬味道相當濃醇,每一口都吃得到濃濃的奶香味,不過口味稍微偏甜,由於份量實在太多了讓人吃到最後會有點小膩。整體來說,如果是正常版的份量應該會是道很不錯的麵食選擇。


現打果汁-蕃茄檸檬蜜。品嚐完美味的義大利麵,緊接著登場的是份量不小的現打蕃茄檸檬蜜,這酸中帶甜的滋味相當適合女生來品嘗,喝完一大杯還讓人有補充完滿滿維他命C,氣色紅潤的錯覺哩!


小星星熱奶茶。服務人員推薦的小星星熱奶茶依舊是誠意十足的大份量,奶茶的味道也很香濃,相當對Cavalier的味。


飯後甜點。今天的甜點是裝飾得精緻可愛的布朗尼蛋糕,蛋糕的口味一般,吃不太出來巧克力的味道,再加上口感有些鬆乾,的確沒有前幾道料理這麼讓人驚艷。Cavalier還表示這道甜點應該是今晚的敗筆之作,雖然對我來說倒不至於誇張到這個地步,不過對於這樣的蛋糕真的只能說是味道普通的附餐甜點。


滿足地吃完Angus小壽星的生日晚餐下樓結帳時,櫃檯的服務人員還主動指著牆上滿滿的特約公司名單,問我們是不是有符合折扣的條件。Cavalier在密密麻麻的名單中居然看到自己公司的名字,不過由於忘了帶公司識別證出門,所以還是沒有享受到折扣囉。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以這樣親切的服務態度,小星星居然不額外收取服務費,這點更是讓人小小驚喜了一下。看來,下次到台南閒晃又多小星星系列餐廳可以去嚐鮮試美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