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幾天前開車經過福建街時剛好看到了這間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維那奇餐廳,當時正值中午時分,店內店外滿滿的用餐人潮,在向來寂靜的福建街看來格外讓人注意。於是這才想起不久前才在網友露比的BLOG上看到她的介紹,就這樣心裡便盤算著一定要找個假日一家三口一起來品嘗這傳說中的美味早餐。


維那奇目前在高雄共有兩家店,這次我們造訪的是維那奇I店,據說II店的裝潢與呈設比起I店更讓人驚艷,這就得要留待下回有機會再見分曉了。維那奇店內的空間並不算大,裝潢和擺飾很有可愛鄉村風的感覺,相當溫馨。就定位後,服務人員立刻送來菜單,店內的早餐有A~E五種套餐可供選擇,我們選擇了兩種不同的套餐,接著就拿了本雜誌,準備享受著假日早晨悠閒的時光。


濃湯。首先送上來的是熱得讓人燙口的濃湯。濃湯的味道一般,並沒有十分特別。

麵包早餐組(這是我亂取的啦^^)。這套早餐除了有上面的濃湯之外,還有德國香腸、沙拉、散蛋和麵包。麵包有三種可供選擇,Cavalier選擇的是北歐麵包。這套豐盛的早餐一送上來的時候,給人第一個印象是好溫馨、好幸福喔!如果在家也可以享受到這樣的早餐,那麼一定是個充滿活力與幸福的開始呀。這樣的早餐可是讓向來沒有廚藝的我心動了好久,讓人邊吃邊幻想著甚麼時候可以料理出這樣的夢幻早餐呀。這份早餐還挺合Cavalier的意,簡簡單單的沒有太重的調味,讓一天的開始不至於負擔過重,感覺還不錯。


厚片吐司早餐組。我點的套餐是以厚片土司為主的套餐,裡面還包含了散蛋、培根和一小片的葡萄柚,份量比起Cavalier的那套少了一些,不過整套吃下來還是會有飽足感。維那奇早餐的口味感覺都很清淡爽口,除了營養似乎又多了點健康的概念。


鮮奶茶。早餐套餐組合裡還包含價值$40元的飲料一杯。我點的是熱鮮奶茶,味道很不錯,紅茶的香氣十足,鮮奶的味道也很濃郁,溫熱熱的奶茶一入口,整個人也跟著暖和了起來,在這樣有點微寒的天氣喝來更是舒服!


維那奇的用餐氣氛的確很舒服自在,在舒適的環境中,品嘗著美味的早餐,聆聽著輕柔的音樂,隨意地看上幾本雜誌,這樣的假日時光真的讓人覺得愜意萬分。維那奇除了早餐外,據說三明治也是店內的招牌,今天看到隔壁桌點的三明治套餐看起來十分豐盛,也許下回可以點來嚐嚐看呢。看來,我們的假日早餐除了摩斯漢堡之外,又多了一個好選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