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下午的活動量太大,還是我們的胃口變大了,才傍晚時分,一家三口便輪流喊著肚子餓了,不想跑遠的我們打算隨意找個餐廳用餐。突然間腦中閃過的是很多人推薦的維那奇II店,而我們的車剛好就開到附近,既然這樣那就趕緊嚐鮮去吧!儘管隱約只知道餐廳是在忠孝公園附近,不過運氣很好的我們才小繞了一圈就找到了這位在幽靜巷弄裡,看起來窗明几的維那奇II店。


忠孝公園的夜晚十分寧靜,散步其中真的是件滿舒服的事情。來到了維那奇,不僅店內是客滿的狀態,就連戶外也有幾桌用餐的客人,由於三個人都餓了,已經沒有力氣再去尋覓另一個餐廳,於是我們決定先在吧檯就坐,等候空位出現。還好,等我們點完餐結完帳,馬上就有寬敞的座位空出來,剛好讓我們可以悠閒地享用美味晚餐。維那奇II店和I店的風格不太相同,福建街上的I店感覺比較小巧溫馨,而II店所呈現的感覺則較為簡單俐落,儘管風格不同但店內所營造出來的氣氛都讓人覺得舒服自在。


鮪魚三明治。
一直耳聞這裡的三明治相當有名,喜愛嘗鮮的Cavalier決定點一份來品嘗。Cavalier的鮪魚三明治所搭配的是德國裸麥麵包,麵包的口感偏硬和我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這裡的三明治和自己熟悉的豪邁美式三明治不同,看起來似乎比較細緻一些,以份量來說其實不算小,不過對已經餓昏的我們來說倒是稍嫌不足。整份三明治的配料相當豐富,搭配起來的味道十分協調,吃完還讓人覺得意猶未竟。


沙拉。
義大利麵套餐所附的沙拉依舊是小巧可愛,除了一小球馬鈴薯沙拉外,還有水果和新鮮生菜,這次的水果是味道頗酸的葡萄柚,只是皮去得有點零零落落,看起來實在不怎麼討喜。


玉米濃湯。
今天的濃湯味道十分香濃,喝得到玉米的香甜滋味,只是感覺上粉好像加多了些,以至於口感過於濃稠,但是整體來說還是相當美味可口。


經典肉醬義大利麵。
在我們猶豫不決該點些什麼才好時,服務人員適時地給了我們這個建議。肉醬義大利麵的味道還算不錯,麵條也煮得彈牙帶勁,相當對Angus的味,這個兩歲娃大概是因為肚子餓了,一個人包辦了近2/3盤,看在我們眼裡,只能火速追加一份餐點,好讓飢腸轆轆的三人都可能盡興地享受美食。


雙椒焗烤螺旋麵。
儘管焗烤的高熱量實在讓人心驚,但是因為這裡的螺旋麵只出現在焗烤類的餐點當中,為了品嚐不同口感與風味的麵條也只能忍痛點下去。這道焗烤螺旋麵在名稱上實在看不出是什麼口味,一上桌時才發現原來是屬於奶油白醬系列,這樣誤打誤撞剛好讓我們來好紅白組合,真是完美的搭配呀!這道焗烤螺旋麵的配料依舊十分豐富,滿滿的都是各類新鮮蔬菜讓人吃得極為過癮,份量適中的螺旋麵讓人吃到最後一口也不覺得過度甜膩。不過唯一美中不足之處是麵體煮得過於軟爛而少了螺旋麵應有的Q度,真的就差那麼一點大概就到了入口即化的地步了。


冰水果茶。
冰水果茶對Cavalier有種神奇的魔力,只要飲料單裡可供選擇十之八九冰水果茶都會雀屏中選。這裡的冰水果茶味道還不錯,雖然都是些濃縮果汁調製而成的,不過酸中帶甜的冰涼飲品在炎熱的天氣喝來還是讓人覺得沁涼舒暢。


抹茶鮮奶。
這杯抹茶鮮奶的色澤看起來讓人覺得舒服極了,淡雅的綠色搭配著綿密細緻的白色奶泡真的讓人小小驚艷了一下。整體的味道也很不錯,抹茶特有的香氣加上香濃的鮮奶味,真的是很特別的飲品。


今晚維那奇II店的初體驗依舊是經驗美好,II店維持著維那奇優良的傳統在用餐環境與服務品質上都讓人覺得印象深刻。店內的用餐氣氛也相當舒適,平價餐點本身也有一定的水準,讓人可以安心享受美味的餐點。這樣寧靜的夜晚,這樣閒適的用餐環境與氣氛,真的讓人覺得好盡興、好滿足呢。

*餐廳資訊*
【店名】:維那奇II店
【地址】:高雄市德智街1號
【電話】:07-221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