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日本回台的第一個周末就遇上了辛樂克颱風,沒有時間採買糧食的我們還是只能外出覓食。由於還沉浸在日本旅行的美好時光當中,一直沒有心思上網搜尋美食餐廳,於是決定跟著Tiffany姐的腳步來個瑪奇朵朵初體驗。


來到位於苓雅一路的瑪奇朵朵,從外觀看去其實很難和餐廳聯想在一起。門外擺放著許多綠色植栽,綠意盎然的景緻看起來相當舒服,小巧精緻的招牌更讓人感受到這間店的與眾不同,只是這樣低調的外觀如果不是仔細按著地址尋找,真的很可能就這麼錯過了呢。


來到了餐廳,店內別出心裁的設計打從門口就已經展開,銅雕製成的店名藝術作品,看起來十分特別與顯眼。推開門一看,店內的呈設給人很舒適自在的感覺,清爽明亮的風格很有用餐的氣氛。或許是因為颱風的關係,今天用餐的客人並不算多,反倒多了一點幽靜的氣氛,這樣的第一印象讓我們覺得相當滿意。


服務人員親切地領著我們在舒適的沙發區入座,並送上了菜單來。這裡的餐點種類還算豐富,每種餐點都提供單點和套餐兩種選擇,飢腸轆轆的我們簡單點了兩份套餐,不一會兒餐點便陸續上桌了。


蘑菇湯。
這裡的蘑菇湯味道十分清淡,就連磨菇的味道也不太嚐得出來,算是表現普通的一道湯品。


無骨牛小排咖哩飯。
Cavalier點的咖哩飯有白飯和五穀飯可供選擇,最近走養生路線的Cavalier倒是二話不說地選擇了五穀飯做搭配。咖哩的味道香濃可口,偏甜的口感十分討喜,去骨牛小排數量不多,肉質倒是鮮嫩多汁,搭配著香Q的五穀飯一起入口,的確還滿特別的。


田園野菇奶油義大利麵。
我點的白醬義大利麵配料十分豐富,除了有各種不同的蔬菜之外,還有不少鮮菇,讓人吃得很滿足。這道義大利麵有著濃濃的香草味,一開始品嘗時有點不太習慣,不過吃了幾口之後倒覺得還算美味。


蜜桃茶。
店內有兩、三種不同品牌的茶品可供選擇,吧檯旁還有個看起來不小的茶葉展示區,看起來相當專業。不過因著幾次在瑪列小館品嘗Mariage Freres茶品的好印象,我們依舊選擇Mariage Freres品牌的茶來品嘗。這次我們點的是蜜桃茶,服務人員表示因為這茶的口感偏酸,如果不喜歡的話還可以幫我們做更換,這樣的服務真叫人感到窩心。蜜桃茶酸中帶甜相當討喜,溫和順口的口感更是讓人滿意,Mariage Freres的表現依舊沒讓我們失望。


焦糖瑪奇朵。
我點的焦糖瑪奇朵看起來真是精緻亮眼,有點讓人捨不得喝下呢。一喝入口滿是咖啡香和奶香,這樣的焦糖瑪奇朵的確很讓人滿意。


法式奶酪。
飯後甜點有四種選擇,不過倒是少了傳說中的美味千層蛋糕,實在有點可惜。法式奶酪是Angus專屬的甜點,小娃兒吃得極為盡興,看來味道應該不錯才是。


起司蛋糕。
我點的起司蛋糕口感細緻,味道香濃可口,Cavalier嚐了一小口後低頭看了會兒雜誌,再抬頭準備品嚐時,整份蛋糕就已經被我清空了呢。


今天瑪奇朵朵的初體驗,我們都覺得還算滿意。店內的用餐環境的確相當舒適,精緻的法國茶和甜點也都有一定的水準,儘管正餐的餐點表現並沒有特別亮眼,不過衝著美味的茶品和宜人的用餐環境,有機會我們應該還是會再來享受個悠閒的午茶時光。

*餐廳資訊*
【店名】:瑪奇朵朵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33號
【電話】:07-53720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