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常聽人提起有關馬弟瓦特輕鬆的用餐氣氛與美味的輕食料理,但是就是一直沒有機會去嘗試看看。前陣子馬弟瓦特在和平路上開了間分店,對我們來說算是個交通方便的好選擇,於是找了個周末的中午,決定來個輕食初體驗。


中午用餐時刻,餐廳內滿滿的都是用餐的客人,看來馬弟瓦特在高雄的魅力還真不小呢!馬弟瓦特和平店的地理位置相當好,正對面剛好是綠意盎然又充滿藝文氣息的文化中心,坐在窗邊望著眼前的廣場和綠地,在高雄市區真的稱得上是種難得的享受。餐廳的裝潢呈現出50年代美式鄉村風格,牆上的海報或掛飾都有著復古風情,看起來很特別。店內採自助式點餐方式,氣氛輕鬆悠閒。


南瓜濃湯。
這碗色澤金黃的南瓜濃湯是Angus專屬的湯品,小娃兒一整喝光光,完全沒給我們試味道的機會。


切達乳酪火腿蘋果三明治。
店內提供的簡易三明治外表看起來相當樸實,不像其他三明治那麼精緻多樣。全麥麵包的口感扎實且帶著淡淡的麥香味,搭配上味道溫和的切達乳酪,以及香氣十足的蘋果片與火腿一起入口,口感相當清爽,比想像中還要美味。


總匯披薩。
這裡的披薩是手工薄餅披薩。總匯披薩的內容相當豐富,包含有牛肉、義式臘腸、燻雞肉、洋蔥和青椒等配料,滿滿的配料堆滿整張餅皮,沒仔細看還真看不到餅皮的存在。這裡的餅皮相當薄,薄到像是脆餅一般。雖然整體的味道很不錯,但是很像是在酥脆的餅乾上鋪上一層厚厚配料的感覺,口感有點奇怪,我自己其實沒有那麼喜歡。


熱拿鐵。
店內的飲料無論是內用或外帶都統一用外帶著紙杯或塑膠杯裝著,雖然很方便但卻少了點精緻的質感。拿鐵咖啡的味道香醇還滿好喝的,但是用紙杯喝咖啡,就覺得少了點悠閒的感覺。


馬弟瓦特的三明治應該稱得上是店內的人氣餐點,即使是簡易三明治都讓人覺得美味。店內的用餐氣氛相當輕鬆,很有美式休閒的風格。聽說馬弟瓦特的早餐也很不錯,找個時間也要來當隻早起的鳥兒,再來好好品嘗一下傳說中的豐盛早餐。


*餐廳資訊*
【店名】:馬弟瓦特 和平店
【地址】:高雄市和平一路154號
【電話】:07-2266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