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早上Angus難得早起,當然也順便把還想繼續賴床的我們給挖起床。算一算,距離小娃兒上黏土課還有點時間,那就先去吃個營養早餐吧!聽說林泉街上有間名為小麥胚芽的小店早餐頗受好評,反正離家也不遠,那就去試試看吧!


小麥胚芽就位於文化中心附近的林泉街上,從外觀看起來相當小巧溫馨。假日的林泉街,少了人來人往的人潮,散步其中反倒多了點靜謐的氣氛。一天的開始能從這樣悠閒的環境與氣氛中展開,還真是幸福。


推門來到店裡,熱情又充滿朝氣的服務人員立刻前來招呼著,這種元氣滿點的感覺真讓人覺得舒服。店內的裝潢走的是可愛的鄉村風格,看起來明亮清爽。陽光透過玻璃窗自然地灑落著,整個人也跟著神清氣爽了起來。


小麥早餐。
Cavalier點的小麥餐可自由選擇麵包,雞蛋和配菜的種類和樣式。生菜沙拉看起來簡單清爽,黑糖核桃口味的麵包口感扎實,吃起來很飽足感。倒是那顆太陽蛋看起來並不怎麼亮眼,薄薄一層的蛋白實在有點單薄。我偷偷覺得自己煎的太陽蛋好像更漂亮一些哩。Cavalier則笑說應該是雞蛋和煎鍋的功勞吧。嘿嘿!也對啦!


濃湯。
胚芽餐附贈的濃湯讓我聯想到維那奇的早餐,濃湯的味道實在,沒有多餘的勾芡,很合Angus的意。


胚芽早餐。
胚芽餐的餐點看起來相當豐盛,內容包含了德式香腸,生菜沙拉,洋芋泥和香蒜法國麵包等。整體來說餐點的味道還ok,吃起來也很飽足感。


附餐飲料。
我們分別點了一冰一熱的鮮奶茶。淡淡的紅茶香配上香濃的鮮奶,感覺還不錯,不過談不上特別就是了。


小麥胚芽是間很溫馨可愛的小店,來到這裡讓人可以很自然地放鬆心情。早餐的餐點相當豐盛,不過並沒有太讓人覺得驚艷或特別。最近提供早餐輕食的餐廳選擇性越來越多,下回有機會早起時,再來繼續我們的美味早餐體驗吧!


*餐廳資訊*
【店名】:小麥胚芽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16號
【電話】:07-7152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