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還真是讓人一點食慾也沒有,等到想要吃點東西填填肚子時,又已經是下午將近兩點鐘這種尷尬時間了。印象中拉芬朵兒在下午時段好像也有提供餐點,雖然不確定營業時間是不是已經更動了,不想跑遠的我們,決定還是去碰碰運氣好了。


來到了拉芬朵兒,服務人員表示午餐營業時間只到下午三點鐘,雖然不像之前全日供餐,不過這樣的用餐時間對我們來也已經足夠。餐廳內部的擺設和空間規劃好像略有更動過,一問之下才知道店家已經把花藝的部分移往他處經營,這個據點就專營餐飲。菜單的部分和印象中的不太一樣,倒是價格還是維持著平價的水準,讓人可以安心品嘗。


生菜沙拉。
生菜沙拉除了有新鮮生菜外,還有磨菇和番茄丁點綴其中,看起來相當精緻。搭配上清爽的沙拉醬,炎炎夏日吃起來更讓人覺得胃口大開呢。


餐前麵包。
這裡的餐前麵包同樣提供兩種味道迥異的沾醬做搭配。這次的香蔥辣椒味道比之前還要夠味,搭配著麵包一起吃真的是越吃越順口。只是麵包的部分溫度不太夠,不過脆脆的口感倒是別有一番風味啦。


玉米濃湯。
這裡的玉米濃湯沒有多餘的勾芡,口感清爽,喝起來相當美味。


杏鮑菇牛肉義大利麵。
這道貌似台式炒麵的義大利麵,一上桌光是濃郁醬油香就讓人食指大動。份量十足且配料豐富的義大利麵味道其實還不錯,只是調味實在太鹹了些,讓人吃完後猛喝水解渴,算是小小的美中不足之處。


鹽烤梅花豬。
這道梅花豬肉烤得很不錯,不僅肉質鮮嫩,調味也很棒。一旁還搭配有兩小球香料米飯,吃起來香Q味美,整體來說表現還算不錯。


餐後甜點。
甜點依舊是焦糖奶酪和水果的組合。焦糖奶酪香濃滑嫩,Angus很喜歡。水果的表現就比較一般了。


熱咖啡。
餐後飲料有熱咖啡,紅茶和蜂蜜檸檬汁可供選擇。熱咖啡的味道稍淡了一些,不過倒還滿順口的。


拉芬朵兒的用餐氣氛向來營造得很不錯,餐點的價位也不高,是個很適合三五好友或家庭聚餐的好地方。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這次造訪的時間較晚,亂了廚房原有的計畫。雖然是店內最後一組客人,但是每一道餐點都讓我們等候許久,實在有點不尋常。希望這次的送餐速度只是個個例,下回有機會再訪時能夠回復以往應有的水準。


*餐廳資訊*
【店名】:拉芬朵兒 花&廚房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189號
【電話】:07-22933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