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早上一家三口都起得晚,梳洗完畢都差不多都可以吃早午餐了。這樣的時間點該吃些什麼好呢?突然間想起了昨天陪Cavalier去買iPhone時,經過了網路上頗受好評的樂加廚房,當時還很認真地計畫著找個時間進去嘗鮮看看呢。炎炎夏日其實沒甚麼胃口,乾脆走一趟樂加廚房來點輕食料理當早午餐吧。


位於錦田路上的樂加廚房停車並不容易,繞了好幾圈,才讓我們找到了停車位。來到了樂加廚房,一樓是開放式的用餐空間,乍看之下和EveryDay Coffee給人的感覺有點像。不過樂加廚房二樓還有冷氣開放的座位區,比較起來用餐環境似乎更優一些。


這裡採自助式點餐方式,餐點種類選擇性很多,在櫃台點完餐點,還會拿到一個BBCall,Call機響了就可以下樓取餐,感覺還挺方便的。只是那個Call機有點髒,想必應該是沒有經常擦拭吧。膽小如我,其實拿得有點心驚驚啦!


玉米濃湯。
加價升級成套餐除了多附一杯飲料外,還有一份玉米濃湯。用紙杯盛裝著的玉米濃湯雖然方便,但是就是少了點質感呀。我們點的兩杯飲料因為是冷飲,都用紙杯裝著,比起熱飲的馬克杯真的就是少了點在餐廳用餐的fu呀。


美式有機蛋。
雖然菜單上的名稱是美式有機蛋,但是除了主角有機蛋之外,還有兩片鬆軟的麵包,小巧的生菜沙拉和德式香腸作搭配,看起來相當豐盛。雞蛋的部分則有太陽蛋,兩面蛋和散蛋三種選擇。不敢吃生蛋黃的Angus選擇了兩面蛋,看起來就是沒有太陽蛋來得耀眼呀。無論是雞蛋和德式香腸味道都很棒,Angus也很捧場地全部吃光光。


美式有機蛋捲。
喜歡吃Omelette的我選擇了美式蛋捲搭配蘑菇起司的組合。這裡的蛋捲雖然沒有一切開蛋液流出的那種滑嫩口感,不過蛋香味很夠,加上味道香濃的起司和蘑菇,吃起來還是很美味。如果不是擔心膽固醇過高,對愛吃蛋的我來說,應該三兩下就可以輕鬆解決吧。


牛肉起司漢堡。
牛肉漢堡看起來還不錯,只是生菜的份量很多,真要堆疊在一起,實在很難讓人以正常吃漢堡的方式品嘗,所幸就分開來吃吧。這裡的漢堡肉肉質還不錯,不過實在是太油了,邊吃還邊滴油,滴到最後就連麵包也變得又濕又軟,真的不怎麼討喜呀。


最近類似像樂加廚房這樣提供全日輕食早午餐的店越來越多,不僅餐點類似,風格也很相像。重點是,餐點的品質都維持得還不錯,對喜歡吃西式輕食早餐,卻沒辦法早起的我們來說又多了不少新鮮選擇呢。

*餐廳資訊*
【店名】:樂加廚房THE PLUS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11號
【電話】:07-2225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