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日一早起床後,原本打算去橋頭的花田囍事活動會場賞花,只是因為沙塵暴的關係,天空灰濛濛的一片讓人望之卻步。既然戶外的行程不適合,那就去小王子吃個悠閒的假日早餐好了。


來到小王子,店內還沒有甚麼客人,剛好可以悠閒地吃頓早餐。看看菜單,之前幾次吃到的低卡三明治早餐已經停止供應,換上的則是價位稍高的健康美式早餐。健康美式早餐共有五款選擇,每一款都搭配一杯飲料,雖然整體價位提高,不過還是很划算的選擇。


黃金蛋套餐。
每一種套餐都包含有火腿起司土司串和一小份的生菜沙拉。火腿起司土司並沒有太特別,倒是厚厚一大片的雞蛋煎得金黃,吃起來有著滿滿的雞蛋香,讓愛吃雞蛋的Angus吃得好滿足。


豬里肌套餐。
兩片薄薄的豬里肌肉片醃製得相當入味,外觀看起來好像有點煎過頭了,不過吃起來還滿軟嫩的,味道也很不錯。


熱拿鐵。
熱拿鐵的味道香醇,雖然沒有上次美美的拉花,不過還是相當好喝。重點是好大一杯,喝起來還真是過癮。


伯爵奶茶。
帶著佛手柑香氣的伯爵奶茶,喝起來也很順口,雖然談不上特別出色,不過以這樣的價位,算是無可挑剔了。


一直都很喜歡小王子文化店所營造出的靜謐氣氛,讓人可以輕鬆自在地享受著美好的假日時光。店內輕食類的餐點味道都還不錯,價格也很平實,真的還滿推薦的。


*餐廳資訊*
【店名】:小王子 文化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98號
【電話】:07-71307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