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早餐吃得晚,等到肚子餓想要吃中餐時,大多數的店家大概都已經開始午休了。開車出門覓食途中,突然瞥見了布魯日藍白色系的醒目外觀與招牌,販賣輕食咖啡的小館應該全天候都有供餐,那就進去瞧瞧吧。


推門來到店裡,店內的空間並不大,清爽明亮的裝潢,讓人覺得舒服自在。店內除了提供輕食飲品外,另外還有火鍋和義大利麵等餐點。午茶時段,就來點簡單的輕食餐點好了。


濃湯。
這裡的洋蔥湯和一般常喝的法式洋蔥湯並不一樣。濃湯裡除了喝得到香濃的洋蔥味外,還加了不少香菇在裡頭,味道比預期的還要好一些。


布魯日套餐。
這份套餐是由厚片土司,兩條德國香腸和生菜沙拉所組成的。新鮮的生菜份量也足,搭配上清爽的和風醬一起吃,還滿有飽足感的。一旁的洋芋沙拉口感清爽,味道也很不錯。花生口味的厚片土司香氣十足,只是熱量應該很驚人吧。


鬆餅沙拉套餐。
身為套餐主角的鬆餅顏色偏淡,光看外表就不怎麼吸引人。另外比較讓人不解的是,盤子上連鬆餅的邊屑都附上了,讓人不知道該稱讚店家的大方還是節儉,總之就是有點奇怪啦。


熱鮮奶茶。
鮮奶茶有著濃郁的奶香味,不過紅茶的味道偏淡了些,喝不太出來紅茶香。


熱水果茶。
熱水果茶的味道很不錯,還加了不少新鮮水果在裡面。酸中帶甜的味道相當討喜,愛喝水果茶的Cavalier還滿喜歡的。


甜點。
套餐附贈的甜點是咖啡凍,小巧的咖啡凍裝飾得很精緻,不過味道倒沒有太特別。


布魯日有著舒適的用餐環境,餐點的表現普通,不過因為價位不高,也沒甚麼好挑剔的。服務人員的熟練度略嫌不足,對於顧客的需求並沒有掌握得很好,不冷不熱的態度也讓人感受不到服務的熱忱。另外,不知道是不是午茶時間人手不足的關係,餐點等候的時間比想像中還長。兩份套餐的送餐時間間隔還不短,一份套餐都快吃完了,另一份套餐才送上桌,這個部分真的有待加強。


*餐廳資訊*
【店名】:布魯日 輕食.飲品.咖啡館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民族二路2號
【電話】:07-2269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