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日原本想去網路上人氣很旺的漢明治嚐鮮看看的,無奈來到了漢明治,店內滿滿的客人,只剩下戶外區還有座位。冷得讓人直打哆嗦的天氣,實在不適合在戶外吹風,那就只好等下次再訪囉。既然吃不成漢明治,那就去好一陣子沒有造訪的維那奇用餐好了。


位於忠孝公園後方的維那奇二店生意還是好得驚人,附近的停車位更是一位難求,我們繞了好幾圈,幾乎是要放棄了,才找到了車位。來到了維那奇,店內幾乎是客滿的狀態,還好小等了幾分鐘就等到了座位。大概是為了容納更多的客人,店內的桌距很小,讓人有點不太自在。維那奇採自助式點餐方式,餐點的部分好像多了不少選擇,看來是有持續在進步呢。


沙拉。
套餐的沙拉好像變豐富了,吃起來還滿清爽可口的。


濃湯。
熱騰騰的玉米濃湯實在燙口,不過在這麼冷的天氣喝起來倒是挺舒服的。濃湯的味道偏重了些,不過少了濃郁的勾芡,口感則十分清爽。


咖哩雞肉燴米飯。
咖哩飯的份量小巧精緻,才盛了一小碗給Angus,好像就已經所剩不多了。不過咖哩的味道香濃順口,雞肉的肉質鮮嫩細緻,搭配上熬煮入味的胡蘿蔔和馬鈴薯等,真的比預期中還要美味許多。一整份吃完還讓人覺得意猶未盡呀。


酥炸雞腿排三明治。
維那奇的三明治有多種麵包可以自選。這次我們選擇的是全麥雜糧麵包。雜糧麵包的口感札實,雞腿更是炸得外酥內軟,搭配上滿滿的生菜和起司等配料,吃起來真是大滿足呀。原本說好不吃三明治的Angus,才吃了一小口,就決定包辦一半的份量。雞腿三明治真不愧是店家的招牌,真的是好吃啦!


牛肉三明治。
這次的麵包我們換成了墨魚起司口味。黑色的墨魚起司麵包烤得香酥,起司丁布滿整塊麵包,讓人每一口都吃得到香濃的起司,真的是好特別呀。這裡的牛肉漢堡排採用的是紐西蘭的牛肉,漢堡排的口感扎實,不過大概是煎過頭了,少了點鮮嫩的口感。整體來說,味道還不錯,不過就少了點讓人驚喜的感覺。


熱白摩卡奇諾咖啡。
咖啡上頭覆蓋著一層綿密細緻的奶泡,搭配上香濃的咖啡真的還滿好喝的。


熱北海道鮮奶茶。
北海道鮮奶茶的奶香味十足,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這裡的奶茶居然已經事先調好甜度。一整壺喝下來,真的會讓人覺得有點膩口耶。


奶酪。
服務人員太忙了,今天的餐點送得零零落落的,餐後甜點也是經過提醒後才送來。可惜的是,這份讓人期待已久的奶酪一點味道也沒有,完全沒有一點奶香味,讓人有點失望。


維那奇的餐點比起之前好像又進步一些,三明治的表現尤其出色,真的還滿推薦嘗試的。這次原本是為了火紅的蜜糖土司磚而來的,不過天氣實在太冷了,再加上吃完正餐已經很有飽足感了,只好作罷。下次找個天氣和暖的午後,一定要點份密糖土司磚來吃吃看。


*餐廳資訊*
【店名】:維那奇II店
【地址】:高雄市德智街1號
【電話】:07-221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