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和設計師約好看設計圖,討論完後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不想吃正餐的Angus提議著去喝下午茶。因為接下來還想去夢時代逛街找靈感,那麼直接在夢時代喝下午茶應該是最省事的好方法。印象中,3皇3家在夢時代開了間專賣鬆餅的輕食館,那就去嚐鮮看看好了。


位於夢時代一樓的3皇3家是專賣鬆餅咖啡的嗜好店,和其他分店所販賣的餐點不同。店內的裝潢清爽明亮,感覺充滿活力。在這樣的地方喝下午茶,應該還滿愜意自在的。店內採自助式點餐方式,餐點以鬆餅和三明治等輕食為主,選擇性並不算多。


丹麥牛肉三明治套餐。
這個牛肉三明治大概是我們見過最虛的三明治之一了。單點的價格並不算便宜,以這樣的配料實在寒酸,薄薄一層的牛肉片更是讓人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我們邊吃著淡而無味的三明治,邊想起維那奇的美味三明治。唉呀~早知道就去維那奇啊!


除了三明治外,套餐組合還多了沙拉棒,小巧的司康和一個荔枝口味的果凍。荔枝果凍人工味很重,向來不愛浪費食物的我,吃了兩口還是決定放棄,真的是不合我們的味。


抹茶紅豆鬆餅。
鬆餅一送上桌,抹茶冰淇淋已經迅速融化了,整體看起來還真有點不美麗。還好,鬆餅無論是色澤或味道都比預期的還要美味,搭配上紅豆和抹茶冰淇淋一起吃,撇開賣相不說,倒還滿值得一試的。


水果茶。
水果茶裡放了不少新鮮水果,看起來還滿料多實在的。可惜整體的味道有點怪,感覺上比例的拿捏不是很協調。


這次三皇三家的鬆餅初體驗並不怎麼讓人滿意,除了鬆餅的表現還不錯外,三明治和飲料的表現都不如預期。下次想要喝下午茶或吃三明治,應該還是會乖乖去維那奇報到吧。如果大家有更好的私房選擇,也歡迎提供喔。


*餐廳資訊*
【店名】:3皇3家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電話】:07-9701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