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多前初次造訪豬仔小廚的我們錯過了很受大家好評的草莓鬆餅,後來小店暫停歇業後,也就沒有機會再訪。得知豬仔小廚重新開幕後,我們決定找了個週日的午後,去喝個悠閒下午茶,順便輕鬆一下。


豬仔小廚位於靜謐的小巷內,週日的午後街道上幾乎沒有什麼人,氣氛顯得更加幽靜。推門來到了店裡,木質的裝潢給人一種溫暖舒適的感覺,店裡到處可見可愛的小豬公仔,輕柔的背景音樂更讓人不自覺地放鬆心情,真的是間很溫馨的咖啡館。


打開菜單,午茶輕食類的餐點還不少,這個季節最受好評的應該就屬草莓鬆餅了。無奈,Angus這小子對草莓興趣缺缺,倒是對三明治情有獨鍾。既然這樣,那就來份划算的雙人甜在心午茶組好了。


店內的餐點強調現點現作,需要多一點的耐心等待。雙人甜在心午茶組用著雙層骨瓷盤盛裝著,雖然不若英式下午茶所用的三層盤精緻與講究,不過倒也算是豐盛。


燻雞總匯三明治份量還不少,配料也很相當豐富,簡單的食材很有家常的味道。這裡的燻雞肉意外地帶著嗆味,讓整體的味道變得有點不太協調。


原味鬆餅的顏色烤得很美,搭配點糖漿一起吃,外酥內鬆的口感,真的很美味。以原味鬆餅的表現看來,草莓鬆餅的味道果真是值得期待呀。


為了彌補無法品嘗草莓鬆餅的遺憾,蛋糕的部分我選擇了草莓塔來抓住草莓季的尾巴。佈滿新鮮草莓的草莓塔看起來小巧可愛,微酸的草莓搭配上甜甜的卡士達醬,是個還滿不錯體驗。


Angus對所附的焦糖奶酪最感興趣,三兩下就把一整份奶酪給吃光了。


伯爵奶茶。
現煮的伯爵奶茶同樣得要花點時間等待。Twinings的伯爵茶有著淡雅的佛手柑香氣,喝起來極為順口。搭配上香醇的牛奶,就連Angus也好喜歡喔。


原味拿鐵咖啡。
原味拿鐵的拉花拉得細緻又漂亮,讓Angus忍不住驚嘆著。這裡的拿鐵咖啡味道香濃滑順,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豬仔小廚的氣氛溫馨,讓人有種來到友人家做客的輕鬆感覺。老闆的咖啡和飲品煮得都很不錯,餐點的部分雖然談不上特別美味,不過吃起來很有"家"的味道,有機會的話,還是可以去試試看囉。


*餐廳資訊*
【店名】:豬仔小廚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96巷28號
【電話】:07-2158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