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中午我們趁著人潮較少的時候,帶著Angus去他最愛的科工館逛一逛。逛完地下一樓的兒童展場後,已經約莫下午三點鐘,尷尬的時間還真不知道該上哪用餐才好。Angus提議著去喝下午茶,想了好一會兒,突然想起網友介紹過的左飲右食好像挺適合的,憑著大概的印象,我們直接往文橫路的方向出發。



沿著文橫路往南開,這才發現原來餐廳就在文橫夜市內。在小吃林立的夜市開了這麼一間洋食館,真的好跳tone喔。一樓的店面是半開放式的空間,坐在一樓等候區候位時,不時還有臭豆腐的味道飄香而來。還好,我們的座位最後被安排在二樓,否則所有味道混雜在一起,應該會很不協調吧。



二樓的空間清爽明亮,還有一個擺設華麗又亮眼的小空間,絲絨大沙發看起來貴氣又舒服,讓人好像就這麼賴躺在上頭,享受美好的午後時光。店內提供的餐點種類豐富,走的還是平價路線,假日午後客人幾乎滿座,生意真的很好。




玉米濃湯。
濃湯的味道清淡,並沒有太讓人覺得特別。



焗烤蘑菇香草里肌筆管麵。
焗烤義大利麵香氣十足,光是用看的就讓人食指大動。香濃牽絲的起司吃起來相當過癮,Q彈帶勁的筆管麵搭配上蘑菇和鮮嫩的里肌肉味道十分出色。這樣的焗烤麵食一整個對極了Angus的味,這小子輕輕鬆鬆就把一整份解決掉,真的很不簡單。




德式香腸羅勒義大利麵。
看起來清爽的羅勒義大利麵,配料也很簡單。青醬的味道調得還不錯,可惜義大利麵煮得有點過頭,軟爛的口感倒是不怎麼討喜。



慕尼黑森林蜜糖吐司磚。
蜜糖吐司磚的視覺效果一流,一送上桌就讓我們一陣驚喜。外層的吐司烤得十分香酥,切開後裡面是一口一塊的小吐司磚,吃起來相當方便。內餡是以巧克力鮮奶油為主,搭配上微苦的巧克力和脆餅等,冰涼的口感吃起來還滿特別的。一旁還附了一球Mövenpick的巧克力冰淇淋,我們還沒來得及嚐味道,就被Angus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吃光了。這裡的蜜糖土司磚味道還不錯,只是吃多了還是會覺得有些膩口。




阿薩姆奶茶。
大杯的阿薩姆奶茶奶香味十足,微甜的口感喝起來相當順口。



拿鐵咖啡。
這裡的熱咖啡還會事先詢問客人想要甜度,讓我愣了好一會兒,遲遲無法會意過來。這裡的拿鐵咖啡有著濃郁的奶香味,咖啡的味道反倒偏淡了些。



左飲右食的用餐氣氛輕鬆,店內的生意也很好,從我們進門到離開,店內幾乎都是滿座,感覺是間很適合學生社團或三五好友聚餐的餐廳。餐點的價位相當平實,味道倒是沒有讓人留下太深刻的印象。離開後,一家三口散步在熱鬧的文橫夜市上,決定外帶一些小吃回家繼續吃個過癮啦。


*餐廳資訊*
【店名】:左飲右食都會洋食
【地址】:高雄市文橫二路24號
【電話】:07-3339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