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阪急百貨周年慶,一時手滑敗了點東西,也拿到了些商品抵用券。為了避免陷入敗家的無底深淵而無法自拔,我們決定還是把商品抵用券拿來吃吃喝喝就好。趁著聖誕節的中午,我們來到了阪急百貨裡面唯一的一間餐廳-小王子,準備利用商品券來個聖誕饗宴。



聖誕佳節的中午,小王子阪急店的生意很好,服務人員擺脫了之前甫開幕時的生嫩,不僅態度親切有禮,整體的服務流程也順暢許多。小王子採自助式點餐方式,因為和烘焙坊同屬一個結帳櫃台,遇到外帶客人較多時,得要花不少時間等候結帳,算是小小的不方便吧。這次送餐的速度掌握得還不錯,結完帳,不一會兒,餐點就陸續送上桌了。



濃湯。
南瓜濃湯的口感滑順,味道也還不錯,比起上次的玉米濃湯真的好喝不少。




餐前麵包。
雜糧麵包帶著淡雅的香氣,口感厚實又有嚼勁,讓人越吃越順口。因為很耐吃,離開前,我們又外帶了一塊同款麵包,準備帶回家慢慢品嘗。




番茄鮮蝦花枝燉飯。
燉飯的配料相當豐富,無論是花枝或鮮蝦味道都很鮮美,燉煮入味的義大利米口感黏稠又特別。以蕃茄為基底的醬汁味道稍微偏酸了一些,入口的感覺不是那麼的協調。比較起來,上次的香焗米蘭牛肉燉飯感覺更對味一些。





辣味番茄雞肉義大利麵。
因為上次的好印象,這次我又忍不住點了同樣口味的義大利麵來回味一番。這款義大利麵的醬汁香濃可口,鮮嫩的雞腿肉讓人吃得相當過癮,微辣的口感吃起來更是開胃,真的很讓人喜歡。




甜椒雞腿排。
雞腿排的份量剛好,很適合Angus一個人獨享。大大的雞腿排醃得十分入味,雞腿肉的肉質鮮嫩多汁,醬汁的部份味道香濃,口感豐富。Angus認真地拿著刀叉,一個人把一整份餐點吃光光,邊吃還邊喊讚呢。我們笑說,以後一家三口出門,真的要點三份餐點才足夠啊。





小蛋糕。
大概是因為聖誕節的關係,點餐就贈送一個常溫小蛋糕。小蛋糕裝飾得很漂亮,讓人捨不得破壞它的完整。這款常溫小蛋糕的蛋糕體綿密細緻,比預期中還要好吃耶。



小王子阪急店經過幾個月的磨合期之後,服務人員擺脫了開幕初期的生澀感,表現十足專業。店內的菜色會隨著時令變化而更動,讓人可以有更多嘗鮮的選擇。這次冬季新菜色的表現還不錯,雖然份量沒有預期中的多,不過一個人吃倒是十分剛好。週末假日阪急店的客人還不少,如果不想等待的話,建議還是先訂位比較保險一點喔。




*餐廳資訊*
【店名】:小王子阪急店
【地址】:高雄市中華五路789號2F(阪急百貨2F)
【電話】:07-822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