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澳門四季酒店的入口,門口的服務人員立刻前來招呼,並領著我們往櫃檯的方向走去。簡單辦妥住房手續後,儘管才中午十二點多,櫃檯人員表示房間已經幫我們準備妥當,一旁的服務人員也已經等候著領著我們前往住宿的房間。


這次我們住宿的房間位於酒店的七樓,一出電梯口就能感受到酒店所營造出的溫馨氣息。進入房間後,服務人員先細心地為我們安頓好行李,接著便仔細地為我們介紹房間內的各項設施,在確認房內設備一切正常之後才禮貌地離開。


這次我們預定的是一大床的房型,房間相當寬敞,無論是裝潢與擺設都相當具有質感,更透露出雅緻的氣息,給人一種很舒適自在的感覺,我們幾乎是第一眼就愛上這樣溫馨的房間。從房間的落地窗戶往外看,剛好是一片施工中的工地,也許過些時候再訪應該會有亮麗特別的景致可賞,不過現在倒是一點看頭也沒有呀。


房間內的大床與所附的枕頭十分柔軟舒適,讓我們有了一整夜的好眠。不過超高的大床讓Angus這個小娃兒得要踩個板凳才能爬得上去,算是小小的不便吧。


除了舒適的大床外,房間內還有個小型精緻的辦公事務桌,舒適的座椅和清爽的桌面設計,讓商務人士在房間內也可以安心處理公事。一旁的沙發也很舒適,就算是坐著發呆應該也是件很棒的享受才是。


房間內除了配有液晶電視外,還附有DVD播放器,櫃檯也提供DVD影片的借閱服務,這回我們選擇了Angus已經看了無數次的「料理鼠王」來陪伴我們度過美好的情人節夜晚,還真是一整個"浪漫"呀。


除此之外,mini bar裡的飲料也十分豐富,而且還設有自動感應器,飲料離開冰櫃內超過一定秒數就會自動收費,為了這點,我們可是對Angus叮嚀了好久呀。櫃內的紅酒和佐酒點心等也一應具全,當然價格也不斐就是了。


衣櫃內有個小型的保險箱,除了有拖鞋和小娃兒專用的浴袍外,我們還看到了一把精緻的雨傘,真的是連小細節都注意到了。


好奇地又興奮地參觀完房間內的各項配備後,我們繼續推開細緻的木門,準備好好欣賞浴室內的各項設備。這裡的浴室質感與實用兼具,寬敞的空間規劃與乾濕分離的設計讓人邊看邊驚嘆著,這家五星級的休閒渡假酒店,果真在浴室的設計上一點也不馬虎。


浴缸的牆面上嵌了精緻的液晶螢幕,讓人在泡澡的同時還能欣賞精彩的節目,真的是設想周到。在家很少使用按摩浴缸泡澡的Cavalier,每回出國總喜歡窩在飯店的大浴缸裡泡個舒服的澡,好好享受一番,果真是愜意萬分!


浴室內的沐浴用品是我喜歡的歐舒丹品牌,熟悉的手感與味道,讓人在沐浴的同時,也有種回到家裡的親切感,真是舒服。


其他的備品與一般飯店提供的大同小異,比較特別的是,這裡的牙膏用的是Crest品牌,而且好大一條,雖然不值什麼錢,不過看起來還真的是一整個大器!除此之外,小娃兒專用的牙膏是知名品牌Oral-B,外頭還印有Angus最愛的閃電麥昆圖案,讓小娃兒看了更是欣喜若狂。


甫開幕的澳門四季酒店除了設備新穎外,酒店內所營造出溫馨舒適的氛圍更讓人覺得經驗美好。儘管酒店週末夜晚的房價並不便宜,但是在情人節的夜晚小小奢侈一下,算是慰勞我這個當老媽子的辛勞,應該也不為過才是吧!


*酒店資訊*
【店名】:澳門四季酒店
【地址】:澳門氹仔德聖母灣大馬路(路氹金光大道)
【電話】:+853-2881-8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