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自然動物公園除了搭乘叢林巴士前往野生動物園區近距離欣賞野生動物讓我們驚喜連連外,造景宜人且占地寬敞的公園內設施也很完善,溫馴動物區內的許多可愛動物更可以讓小朋友來趟有趣的知性之旅。


離開叢林巴士後,Angus一後看到園區內利用可愛動物做成的各種園藝造景立刻又被吸引了過去,除了仔細研究是甚麼動物外,還不忘跟每一個可愛的園藝造景拍照留念。園區內也有遊園馬車可以搭乘,繞行園區一圈大約10分鐘,感覺上還滿適合甜蜜的情侶一起搭乘的。對於喜歡胡亂閒逛的我們來說,還是用步行的方式比較實在囉!


散步來到了溫馴動物區,最吸引Angus目光的當然是迷你馬的騎乘活動。類似的騎馬活動台灣也不少,不過日本給人的感覺就多了一種細膩的質感。搭乘前工作人員會先拿出兩頂不同款式的帥氣騎師帽讓小騎士們選擇,接著再仔細地幫忙戴上,整個過程充分展現日本人的服務精神,真是大讚賞啦!


迷你馬騎乘區旁還有為數不少的小羊,小羊一點也不怕生,看到小朋友們圍觀還會親暱地靠在小朋友身上,真的好可愛喔!


接著我們來到了袋鼠區,這大概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袋鼠。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正值袋鼠們的午睡時間,成群的袋鼠幾乎都在呼呼大睡,大喇喇的睡姿讓人看了覺得好笑哩!


溫馴動物區內還有許多迷你的可愛動物可以欣賞,也有展示各種珍貴品種的貓狗專區可供遊客付費拍照。這次礙於時間和交通的關係,我們只在園區內停留兩個半鐘頭的時間。即便如此,這樣一趟野生動物園之旅卻已經讓我們一家三口留下深刻難忘的回憶,真的是太值得的一趟旅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