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門司港回到博多這天剛好是周末夜,無論是博多車站或天神站附近,飯店的房價都因為周末夜而變得不太可親。無意間看到了西鉄グランドホテル(西鉄Grand Hotel)推出情人節的住房專案,除了一泊朝食外,還附贈了兩杯雞尾酒,合理的價格讓人相當心動。於是回到博多,我們沒有直接到前兩天下榻的新大谷飯店報到,反而是搭車前往熱鬧的天神地區繼續來趟飯店之旅。

(上圖取自飯店官網)

西鉄Grand Hotel在福岡算是個老字號的觀光飯店,去年才剛熱鬧地慶祝開業四十周年的紀念。飯店就在天神地下鐵站的出口旁,距離天神交通中心和西鉄福岡車站也很近,對於要搭西鉄前往柳川或太宰府的遊客來說,是個很方便的選擇。飯店旁就是熱鬧的天神區,百貨公司及各式商店林立,相當適合喜歡逛街的遊客。

晚上10點鐘來到了飯店,辦妥簡單的住房手續後,服務人員便領著我們來到住宿的房間。一推門就讓人感受到一種老舊的氣氛,暗色系的床單讓人看了怎麼也無法和浪漫的情人節專案聯想在一起。官網上的雙床標準房感覺時尚多了,下次訂房得要更注意了。位於市區的飯店,佔著地利之便,室內空間通常都不大。這次我們住的標準房約莫只有22平方米,雖然不大,但不至於讓人感到侷促,還算是可以接受。


老舊的房間,整體來說還是保持得相當乾淨整齊,相關設備儘管看得出年代久遠,不過也還算是一應俱全。來到了九州,飯店浴室的空間並沒有因此變得更為寬敞,還是有著日本都會區的小巧,不過備品的部分倒是相當齊備。


西鉄飯店內特色的餐廳還不少,當天晚上我們則在造景宜人的lounge bar-Oasis裡享用飯店為我們準備的特調雞尾酒。三月份的特調雞尾酒是以優格為基底所調製而成,酸中帶甜的味道還滿適合女生來品嘗的。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走了一天的路太過疲累,還是雞尾酒的酒精濃度稍高,總之喝完,在街上小逛一圈後,我就迅速回房躺平了。

(上圖取自飯店官網)


隔天早上的早餐是在一樓的餐廳-Grand Cafe內享用,餐廳的裝潢與陳設很有設計感,所提供的自助式餐點也很精緻美味,就連日式咖哩飯也品嘗得到,真的是很特別呀。


地理位置優越的西鉄飯店有著老字號飯店的氣派,硬體設備則稍嫌老舊了些。倒是服務人員的服務十分讓人驚艷,就在我們回飯店提領寄放的隨身行李時,服務人員還主動幫我們提到了飯店門口,在確認我們知道如何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後,才慎重的把行李交到我們手中,整個過程讓人備感窩心,也讓我們對飯店的印象加分不少。只是如果真要認真比較的話,我們還是喜歡新大谷飯店多一些。下次再來介紹吧!


飯店資訊:
名稱:西鉄グランドホテル
地址:福岡市中央区大名2-6-60
電話:092-771-7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