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之旅邁入了第三天,重頭戲當然是讓小朋友為之瘋狂的東京迪士尼樂園。其實別說是小朋友,就連我這個歐巴桑心情都和Angus一樣既興奮又期待。一大早,Angus自動起床整裝,就連吃飯也不用人操心,真是乖寶寶一枚。用完餐回到房間,老哥家的兩個寶貝居然還在賴床,好不容易等到大家整裝完畢,距離原本計畫出門的時間已經晚了一個鐘頭了,那...那就趕快衝吧。


搭乘單軌列車來到了迪士尼樂園,一出車站就讓我回想起20多年前第一次來到迪士尼樂園遊玩的情景。當時還是個小學生的我,看著眼前的童話王國,真的有種夢想成真的幸福感受呢。雖然Angus已經去過香港迪士尼,不過第一次來到東京迪士尼心情依舊雀躍,興奮的神情更是全寫在臉上。


來到了迪士尼樂園,都還得不及好好拍照,我們便直奔位於西部樂園區的西部小蘇鑽石馬蹄餐廳。西部小蘇鑽石馬蹄餐廳是迪士尼樂園內少數提供表演秀的餐廳,午間時段的演出主角是「玩具總動員2」的-胡迪和翠絲,剛好讓我們家那個「玩具總動員」迷有個可以和偶像面對面的機會。


園區內兩個提供表演秀的餐廳都採線上預約制,如果懂點日文的話,上網預約倒是挺方便的。這次我們因為行程決定得晚,等到要訂位時只剩下上午10:30的時段還有空位了。雖然早餐才剛吃飽,不過來到這樣的餐廳,欣賞精采的表演秀應該才是重點啦。


跟著服務人員的腳步來到了餐廳,餐廳內的裝潢很有美國西部拓荒時代的復古風格,置身其中讓人有種時空倒轉的奇妙感覺。來到了我們的座位,餐桌上已經擺妥可愛的餐具,飲料小點和胡迪方巾手帕,光是這個小禮物就夠讓Angus開心的了。


桌上的點心有玉米餅、馬蹄形小點和麵包,各式飲料更是無限暢飲。愛喝可樂的老哥就連叫了好幾杯,真不愧是"可樂超人"呀。等候表演秀的空檔,大家就先吃著點心和飲料。點心的味道其實還好,不過應該沒有人是專程為了吃飯而來的,所以也就不用太介意啦。


接著上桌的主菜比想像中還要豐富。兒童餐的餐點看起來還滿不錯,Angus居然十分捧場地吃了不少,看來飯店的早餐應該是因為興奮過度而沒吃飽吧。


大人的主菜份量也很驚人,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很有飽足感呀。由於份量實在太多了,加上早餐還沒有完全消化,到最後還是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打包帶走。這些美式餐點好像還滿對小朋友的味,後來在園區玩累了,小朋友便在休息區大口啃著雞腿吃著香腸,吃得很滿足呢。


至於表演秀的內容則是由歌舞秀展開序幕,中間還會有充滿喜感的表演者下台和觀眾互動。雖然幾個小朋友還無法完全理解演出的內容,不過光是歡樂的氣氛就夠讓人覺得興奮了。


既然主角是帥氣的胡迪牛仔,當然少不了英勇擒敵和英雄救美的戲碼。還記得胡迪一出場時,Angus興奮地幾乎說不出話來,那種目睹偶像丰采的感覺應該很棒吧。雖然心裡崇拜著胡迪警長,不過偏愛巴斯光年的Angus倒是從頭到尾都一直期待著巴斯光年的英勇出場,後來得知沒有巴斯光年的時候,還失望了好一陣子呢。


演出的最後,胡迪和翠絲兩位主角還會逐桌和客人拍照和互動,昏暗的燈光下,我的傻瓜相機一整個無用武之地。還好,美好的回憶應該已經留在幾個小朋友的心中了。


這樣的充滿歡樂的餐廳對於喜歡卡通明星的小朋友來說應該會是個很棒的經驗。雖然餐廳內所提供的餐點談不上美味,不過以表演秀所呈現出的歡樂氣氛就已經值回票價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