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才過了一半,我們家的旅遊基金就因為九州和東京的旅行給用光了。下半年如果想要去旅行,可得要努力想點辦法才行。前些日子無意間看到了"尋找大阪達人團的徵文活動",得獎者可以贏得大阪四天三夜自由行的獎項,於是趕在截止日前報名參加,也算是給自己一個機會啦!


昨晚才剛從東京回來的我,不僅沒時間上網,就連手機也還處於關機狀態。一早迷迷糊糊開機後,才知道主辦單位正為了通知我而十萬火急,原來幸運的我拿到了二獎耶。天啊~天啊~剛從東京玩回來的我,居然又可以免費去大阪玩四天,真是太幸運,也太讓人開心了呀!


距離出發前往大阪只剩不到兩個星期的時間,接下來得要加緊腳步安排行程才行。至於我的東京遊記大概又要拖上好一陣子才有可能完成了吧!Anyway,感謝主辦單位,也託大家的福,我又要出國去玩囉!

<<以上圖片取自活動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