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早上起了個大早,帶著Angus到中正體育場參加高雄市第一屆幼兒運動會。這次參加的幼稚園小朋友很多,整個會場熱鬧滾滾的,比想像中的還要盛大許多。


開幕式一開始,免不了冗長的來賓介紹與致詞等,讓在等候區等待的我們對接下來的活動沒有抱太大的期望。還好,等到小朋友們進場後,活動正式展開,節目就顯得有趣多了。看著Angus和同學們一起熱烈地跳著大會操和搖呼拉圈,又搖又跳的模樣,還真是可愛呀。


為了達到親子運動的目的,大會還設計了一系列的親子趣味活動讓家長們一同參與。主持人很會帶動氣氛,設計的每個活動都相當有趣。因為事先就預期到這樣的親子活動應該不會太輕鬆,有先見之明的媽咪主動把親子互動的大好機會讓給的需要好好運動的爸爸,讓爸爸累得骨頭都快散了,邊玩邊嚷著"好累!好累!"。儘管如此,父子倆臉上倒是洋溢著幸福的笑容,讓人看了覺得好溫暖喔!


這次的幼兒運動會,原本以為會是大拜拜式的例行活動,沒想到主辦單位把活動設計得很有趣,雖然沒有競賽項目,讓原本誓言要把上次學校運動會沒拿到的獎牌贏回來的Angus苦無機會表現。不過在媽咪心中還是小小鬆了一口氣,畢竟這個年紀的小朋友好玩最重要,要是不小心又沒拿到獎牌了,這小子超強的得失心恐怕又難以撫平了吧。


活動結束後,Angus已經開始期待著明年度幼兒運動會的到來。爸爸和媽咪當然也很樂意明年度再帶著Angus一起來參加這個熱鬧又有趣的幼兒運動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