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個小時,我們就要出發去旅行囉。有別於這幾年的年年日本小旅行,這回我們要勇闖歐陸,展開三口之家第一次的長途自助行。這次我們會去荷蘭看風車、賞名畫,還要去比利時吃巧克力、大啖鬆餅,有時間的話,還想去德國大口吃豬腳和暢飲德國啤酒,當然還有很多很多新鮮有趣的事物等著我們去探索。


有別於之前幾次的短程旅行,這次的歐陸長途之旅規劃起來真的比想像中還要複雜。善變如我,光是行程就不知道已經更改了多少個版本。不過也因為這樣,剛好讓我可以提前透過文字與圖片欣賞歐洲之美,也讓我可以盡情沉浸在規劃行程所帶來的無窮樂趣當中,真的是好享受呀。

目前行程和住宿已經大致搞定,沒有想到的就到時候再隨機應變吧。隨著出發時間的到來,興奮是一定的,緊張更是難免,總之希望這次的歐洲之旅,能一切平安順利。我們一家三口也會努力的吃、認真的玩、好好的體驗難得的歐洲風情。旅遊期間上網的機會不大,就等著回國後再一一和各位分享旅途的所見所聞吧。

荷蘭~那....我們就待會兒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