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了舊城區,也差不多該吃午餐了。拿起出發前做的功課,準備找間提供德國料理的餐廳來嚐鮮看看。不知道是網路上的資訊錯誤,還是我一時糊塗記錄錯誤,總之依照地址來到了店門口,才發現不僅店名不同,就連提供的餐點也不一樣。反正對我們來說,都是一次難得的初體驗,那就鼓起勇氣進去試試看吧。





位於Hauptstraße街上的Café Villa,就在騎士之家的斜對面。從店內的裝潢看起來,晚上應該是個越夜越美麗的Lounge Bar。這裡的提供的餐點以義式料理為主,我們一家剛好都愛義大利餐點,點起餐來就更加輕鬆了。




啤酒。
這裡的啤酒是Premium Pils的啤酒,喝起來同樣順口好喝。話說回來,來到德國,好像還沒有喝到不好喝的啤酒就是了。


(未成年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


蘋果汁。
蘋果汁是飲料單上唯一受到Angus青睞的軟性飲料,小小一杯,價格直逼啤酒,真的是不便宜呀。



麵包。
帶著嚼勁的麵包,有著酥脆的外皮,口感和味道都和這幾天吃到的德式麵包不一樣,不過吃起來都十分美味。



白蘆筍濃湯。
春夏之際是歐洲白蘆筍的產季,當然得要點來試試看囉。白蘆筍清甜多汁,口感鮮嫩細緻,還滿適合用來煮成濃湯。




四種口味披薩。
這道披薩是服務人員推薦的,讓我們可以一次滿足多種的需求。薄皮的披薩口感很棒,搭配上滿滿的配料,味道真的很不錯。





波隆那肉醬義大利麵。
波隆那肉醬的味道香濃,搭配上Q彈的義大利麵,又是一道讓人滿意的料理。



海鮮義大利麵。
這道義大利麵也是服務人員推薦的,豐富又新鮮的海鮮配料吃起來相當過癮,帶著些的微辣度吃起來更是開胃。




牛奶咖啡。
餐後再來一杯咖啡,補充點咖啡因,剛好海德堡之行畫下一個美好的句點。




來到歐洲度假,也許是氣氛使然,也許是有美景的相伴,餐廳裡所提供的餐點都讓人覺得格外美味又可口。Café Villa就在熱鬧的市集廣場附近,有著絕佳的地理位置,感覺上還滿適合我這種方向感不好,有不太會看地圖的觀光客前來嚐鮮試味道的。


*餐廳資訊*
【店名】:Café Villa, Heidelberg
【地址】:Hauptstraße 187, 69117 Heidelberg Germany
【電話】:06221 43328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