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的SAP除了是全球最大的企業管理軟體供應商之外,也是牽起我和Cavalier緣份的開端。10多年前,我們因為工作的關係,開始接觸SAP,就連我的第一張顧問證書都是SAP發出的。這些年來,Cavalier的工作更是圍繞著SAP打轉,也因為這層關係,讓Cavalier興起了想到SAP總部瞧一瞧的念頭。



SAP的總部位於Walldorf,距離海德堡約莫15公里的路程。因為距離很近,海德堡多數的飯店都提供前往SAP的接駁車服務,就連我們住的小旅館也不例外。只是接駁車需要事先預約,而且為了配合商務人士的需求都是一早出發,當然不適合我們這種因為好奇純粹想去觀光湊熱鬧的遊客囉。



從海德堡往南走,約莫20分鐘就來到了Walldorf,對於接下來要繼續南行到斯圖加特(Stuttgart)的我們來說,也算是個順路的行程。Walldorf是個很迷你的小鎮,小鎮的步調緩慢悠閒,讓人很難和高科技的SAP聯想在一起。SAP的總部是個開放式的園區,由好幾棟建築物所組成,看起來相當低調。







把車子停妥後,因為不忍心把在後座睡得正香甜的Angus吵醒,我自願留在車上陪伴Angus,好讓一路上難掩興奮之情的Cavalier能夠下車去走走逛逛,近距離體驗SAP的魅力。因為沒有事先安排,當然只能在外頭隨意亂晃,不過這樣的經驗已經夠讓Cavalier覺得難忘了。







離開前,Angus剛好醒來。我們開著車又繞了整個園區一圈。還在SAP大大LOGO前拍張到此一遊的照片,也算是一種特別的紀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