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國斯圖加特(Stuttgart)的旅行期間原本打算下榻在市區的飯店,好方便傍晚時分逛街和用餐。無奈,造訪當時剛好遇上了大型展覽,市區的飯店幾乎都是無情地狂漲了2~3倍,這樣的價格實在讓人難以下手。不想浪費太多住宿費的我們,最後決定選擇了位於保時捷博物館附近,價格可親的Hotel Freihof入住,這對我們來說應該又是一次美麗的意外吧。



德國的小型旅店其實還不少,很多都是家族式經營,給人一種溫馨幸福的感受。Hotel Freihof距離保時捷博物館很近,感覺上好像車子才剛發動不久,就要準備停車了。旅館的外觀看起來很不起眼,如果不特別留意,大概會誤以為是一般的民宅吧。雖然是小型旅館,不過還貼心設有地下停車場供房客免費使用,只是停車場真的很小,每次進出都考驗著Cavalier的駕駛技術,開著租來的車子,心理壓力還滿大的呢。



Hotel Freihof距離市區並不算太遠,開車的話約莫就是10來分鐘的車程。如果想要搭程大眾運輸工具的話,路口就有個電車的候車站,交通其實還算方便。



因為知道我們有小孩同行,旅館人員貼心幫我們安排了館內較大的雙人房。雖然說是大雙人房,不過空間還是不算大啦。房間內的配備相當簡單,整體來說倒是乾淨清爽。





自助式早餐的地點位於旅館的一樓,簡單的藍白色調裝潢,給人一種溫馨舒適感覺。早餐的種類雖然不多,但是份量相當足夠。我們也因為小餐廳悠閒的氛圍,而對這間小旅館的印象加分不少。








Hotel Freihof是個客房數不多的迷你小旅店。旅館內外的設備都很簡單,不過服務人員親切有禮的待客方式倒是讓我們留下不錯的印象。旅行途中,如果有到保時捷博物館參觀的話,平價乾淨的Hotel Freihof倒不失為一個住宿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