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alier的公司在虎頭埤風景區舉辦騎鐵馬遊山林+烤肉趣的聯誼活動,好久沒有出外踏青的我們當然是搶先報名,順便也讓Angus這小子體驗一下戶外烤肉與聯誼的樂趣。


虎頭埤風景區位於台南新化,從高雄出發約莫一個小時的時間,交通相當方便。大門口旁就有單車租借的商家,無論是小折、協力車或是親子車都一應具全,價格也很平實。自備親子車的我們借了輛小折,便跟著大家一起往烤肉區的方向出發。往烤肉區方向幾乎都是上坡路段,儘管沿途風景宜人,不過累得雙腳發軟的我自然無心拍照,甚至還沒到達目的地就想棄車落跑,肉腳的程度更是被Cavalier嘲笑了許久。


烤肉區佔地相當寬敞,設備也很不錯。今天的天氣微涼,剛好很適合烤肉。這裡配置的烤肉架十分小巧,當然擠不進所有人。生火和烤肉這種大事自然是交給男士們全權處理囉!


第一次到郊外參加烤肉活動的Angus一到場就處於興奮狀態,對於戶外烤肉這件事更是覺得新鮮有趣,跟著爸爸忙進忙出的,看得出來這小子真的很開心。


肉烤好之後,幾個媽媽們都有志一同的決定先把小孩餵飽再說。第一次在戶外啃雞翅、吃熱狗和烤肉片的Angus吃得津津有味,讓我們看了也跟著口水直流,邊看還邊嚷嚷著「真的有這麼好吃喔?」。


吃飽喝足後,Angus就開始滿場跑,難得有這麼棒的場地可以讓在都市長大的小子盡情地玩耍與奔跑,那就好好玩個過癮吧。


一個人玩了好一會兒之後,向來不怕生的Angus主動找伴一起加入,沒一會兒工夫幾個年紀相仿的小朋友便開始玩了起來。媽媽們樂得在一旁暢聊媽媽經,真是太輕鬆愉快的活動了。接著主辦單位還辦了一些熱鬧有趣的親子活動,這種活動當然是交給Cavalier負責,只見Cavalier忙著拍照和玩遊戲,果真是盡責的好爸爸。


最後在小朋友們排排站大合照後,這次的聯誼活動也告一段落。Angus依依不捨地揮別了才剛認識的新朋友,繼續跟著我們騎上單車,展開遊湖的行程。


接下來的環湖路段較為平坦,騎起來輕鬆不少。湖邊的風景十分秀麗,湖光山色的美麗景象也讓我們駐足停留了許久。整個虎頭埤的環湖行程約莫四公里長,除了一開始的上坡路段讓人有點吃不消之外,其他路段騎起來倒是平坦舒適。


第一次造訪虎頭埤的我們更對這樣的風景區留下深刻的好印象,Cavalier更對風景區內附設的露營區有著高度的興趣,直說找個時間要帶著Angus一起來露營。八百年沒露營的我,趕緊呼應著「你們去就好,我會好好看家的。」。呵!還真是個不愛戶外活動的都市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