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嘉南小旅行走的是輕鬆路線,行程規劃大致以嘉義市附近的幾個景點為主。為了方便起見,我們選擇了位於嘉義市區的耐斯王子飯店做為住宿的地點。耐斯王子飯店與日本知名的王子飯店合作,引進了日式飯店經營管理的模式,對於去過日本很多次,卻從來沒有住過王子系列飯店的我們來說也算是個新奇的體驗。



耐斯王子飯店位於耐斯松屋百貨的樓上,距離文化路夜市和火車站都不算太遠,交通還算方便。配合聖誕節的到來,飯店大廳充滿著濃濃的過節氣氛。入口處矗立著一座鄒族勇士的木雕作品,神采飛揚的勇士跨踩著山豬,頭頂著飛鳥,氣定神閒的模樣生動描繪出阿里山勇士的生活。大廳休息區的挑高天花板上,有著以櫻花葉造型所組成的大型吊燈,充滿阿里山櫻花的意境與想像,好喜歡這樣結合地方特色的藝術設計。






飯店在客房的規劃上採四方中空的造型,空間感十足。透過走廊的玻璃窗往下望,剛好是七樓的萬國百匯餐廳,餐廳挑高的設計與明亮的採光看起來相當舒服。




這次我們預定的是精緻客房的房型。一進入房間,12坪的寬敞空間讓人覺得驚喜,尤其是兩大床的設計,更是讓Angus迫不急待地想要盡情地地在大床上翻滾一番。





房間內的裝潢與擺設簡單優雅,設備也相當齊全。冰箱內的飲品種類豐富,收費也相當合理,即便是懶得外出採買,直接打開冰箱取用,也不會覺得太傷荷包。




桌上的迎賓水果相當新鮮,免費的咖啡、茶包和方塊酥都是嘉義的農特產品,不僅充滿在地特色,也是一種很好的城市行銷。





浴室採乾濕分離的設計,空間十分寬敞舒適。盥洗備品的部分相當齊全,用的當然是耐斯企業自家的沐浴產品。除了一般備品之外,還附了一盒耐斯洗髮粉給房客使用,這盒充滿復古風情的洗髮粉勾起了我們很多小時候的記憶,真的好讓人懷念喔。






房間內還設有一個小巧的陽台,站在陽台上,可以遠眺嘉義市的街景,景色當然就沒有太特別就是了。



飯店的早餐是在七樓的萬國百匯餐廳品嘗。餐廳有著挑高的樓層設計,採光相當良好。寬敞的座位與典雅的佈置,給人一種很悠閒舒適的感覺。現場還有自動鋼琴演奏,用餐氣氛真的很棒。







餐廳提供了種類豐富的中西式早餐,餐食的表現比預期中還要出色許多。大概是因為這次的行程十分輕鬆的關係,我們一整個早上就這麼悠閒愜意地品嚐著餐廳所提供的每一道餐點,吃得真的很滿足呢。







耐斯王子飯店的設備相當新穎,無論是客房空間或早餐的自助式餐點都讓人十分滿意。飯店的服務人員表現也很出色,除了專業有禮之外,還有著南部人的親切感,讓人留下深刻的好印象。因為這次美好的住宿經驗,原本對於劍湖山世界這類的遊樂園不怎麼感興趣的我們,也打算找個機會暢遊劍湖山世界,順便來一趟劍湖山王子飯店的初體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