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旅行的第一天我們下榻在距離花蓮市區不遠的美侖飯店。多年前的一次花東之旅,我們也是選擇住宿在美侖飯店,當時的美侖已經不算新穎,倒是寬敞空間和如茵的廣闊草坪讓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前陣子聽說飯店重新改裝,也因為這樣讓我們有了想要造訪的念頭。


美侖飯店有著明亮的白色外觀,矗立在寬闊的綠色空間上,遠遠望去相當醒目。飯店的大廳也很寬敞明亮,簡單輕鬆的擺設讓人很有渡假的感覺。


這次我們入住的是精緻客房的房型。房間的空間大小適中,裝潢和擺設比起改裝前新穎許多,設備也很齊全,可惜並沒有帶給我們太多的驚喜。從窗外望去,除了可以看到遠山外,還有美侖最具特色的大草坪和戶外泳池,讓人看了神清氣爽。


浴室的空間不如想像中寬敞,白光照明儘管明亮,卻少了點柔美的氣氛,真是一點也不浪漫呀。沐浴用品採用的是涵庭(HARNN&THANN)的系列產品,這個香氛品牌在高雄阪急百貨也設有專櫃,自然迷人的味道聞起來相當舒服,只是香皂的手感太軟,拿在手裡幾乎可以隨意變化塑型,我倒是沒那麼喜歡。


做為一個渡假型的飯店,美侖飯店在休閒設施上的配備也很足夠。一樓除了有完備的商店街外,游泳池和健身房等也都一應俱全。喜歡健行或騎單車的遊客還可以盡情地地徜徉在大片綠地中,奢侈地享受著迷人芬多精的洗禮,感覺真棒呢。


這次我們的晚餐和隔天的早餐都在位於飯店一樓的綠苑西餐廳享用。自助式的餐點種類還算豐富,如果和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相比的話,感覺還是稍微遜色一些。餐廳最大的特色莫過於挑高的玻璃帷幕景觀,在用餐的同時還能享受著窗外連綿的綠意和雅致的造景,的確是一大享受。


美侖飯店的地理位置相當不錯,距離花蓮市區也不算太遠,應該還滿適合喜歡逛花蓮熱鬧的夜市,又想要有悠閒渡假感受的遊客入住。飯店的房價並不算高,整體的表現雖然不讓人覺得驚艷,不過倒也算是中規中矩,應該還是值得一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