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行剛好遇上了黃金週假期,很多飯店不僅房費高漲,而且幾乎早在一個多月前就已經宣告客滿,讓我們還沒到日本就已經體會到黃金週的威力,真是太驚人了啦。為了配合住宿,我們的行程改了又改,好不容易在岡山站前的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Daiwa Roynet Hotel)訂到了一間房,也讓造訪日本多次的我們總算有機會體驗到日本商務型飯店的特色與便利性。



位於岡山車站對面的Daiwa Roynet Hotel地理位置真的是好得沒話說,一出車站,過個馬路就可以抵達。飯店大廳設在五樓,樓下則是3C迷永遠都逛不膩的Big Camera。3C賣場通常都營業得比較晚,讓早出晚歸的我們還有時間可以好好體驗一下日本最新的3C產品。




因為是商務型飯店,結帳和退房等手續都採自助方式辦理,讓我們覺得新鮮又有趣,真的是一家都是土包子啊。



辦妥簡單的住房手續後,提著行李來到我們的房間。房間內以大膽亮眼的紅白雙色做搭配,讓整個空間增添了不少時尚感,感覺還滿不錯的。






浴室的空間雖然不算大,不過看起來乾淨明亮。備品的部分相當簡單,針對女性房客倒還特別提供了溫泉粉、面膜等小物供房客自由選擇。對於小客人更是貼心,從玩具到專屬備品一應俱全。看來除了商務客之外,飯店也很積極攏絡像我們這樣親子同行的客人呢。






Daiwa Roynet Hotel最近積極拓展事業版圖,在日本各地新設了不少據點,展現出強烈的企圖心。岡山站前的這個點才剛開幕四年,設備還很新穎,房間內部的空間也比想像中寬敞舒適許多,很適合親子同行的客人入住,真的還滿值得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