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約莫14小時的飛行時間,歷經了兩次的轉機,我們總算平安返抵國門,也為這次為期12天的捷克之旅畫下美好的句點。或許是和捷克的緣分到了,這次從行程的規畫,一直到執行,每個階段都進行得相當順利。感謝老天爺的幫忙,讓我們在捷克旅行期間,幾乎每天都有湛藍的天空與燦爛的陽光相伴,夏日的超長日照也讓我們每一天都玩得精采又痛快。 



這次的捷克之行,我們一共租了七天的車,一路從布拉格機場出發,以順時針的方向繞了捷克一小圈。我們走過綿延的山丘、穿過蒼翠的森林、沿著蜿蜒的河流與清澈的湖泊,盡情體驗著波希米亞與摩拉維亞特色獨具的自然風光與人文風情。無論是純樸的小鎮、浪漫的城堡或是走過滄桑歲月的歷史古城都讓我們無限著迷與驚喜。

 

 

 

 

 

 



捷克的美很難用言語形容,除了用心和用雙眼外,愛拍照的我們當然不忘透過相機鏡頭,記錄著屬於我們一家三口在捷克的甜蜜時光與燦爛笑容。要將照片化為文字,對於向來筆拙的我難度實在很高,依照慣例,還是先把這些天的行程做個總整理。接下來,就給自己一個目標,希望在下一次出國旅行前,可以順利完成這次的旅遊全紀錄。嗯.....我猜應該可以吧?

 

 

 

 

 



**行程總覽**

DAY 1:高雄-香港-慕尼黑
DAY 2:慕尼黑-布拉格(Praha)-庫塔娜荷拉(Kutná Hora)-利托米索(Litomyšl)
DAY 3:利托米索(Litomyšl)-歐羅默克(Olomouc)
DAY 4:歐羅默克(Olomouc)-哲諾伊摩(Znojmo)-特奇(Telč)
DAY 5:特奇(Telč)-胡波卡城堡(Státní zámek Hluboká nad Vltavou)-克倫諾夫(Český Krumlov)
DAY 6:克倫諾夫(Český Krumlov)
DAY 7:克倫諾夫(Český Krumlov)-皮耳森(Plzeň)
DAY 8:皮耳森(Plzeň)-卡羅維瓦利(Karlovy Vary)-布拉格(Praha)
DAY 9:布拉格(Praha)
DAY10:布拉格(Praha)
DAY11:布拉格(Praha)-法蘭克福-香港
DAY12:香港-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