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捷克之旅,是Angus上小學後首度的國外旅行,也是我們第一次選在這種機票一位難求,票價又跟著飛漲的熱門時段出國。雖然是暑假期間,高雄的小港機場卻沒有預期中的人潮,小小的機場逛起來相當舒服。不過心裡頭還是希望能有更多的旅客可以來到高雄,體驗高雄之美。 

DSC00421.JPG

 

 

小港機場內充份展現出高雄港都特色的兒童區是Angus的最愛,每次來到這裡總要停留好久,玩玩拓印,看看有趣的燈塔,好像怎麼玩都玩不膩呢。

DSC00391.JPG

DSC00392.JPG


台灣並沒有直飛班機前往捷克,選擇搭乘德國漢莎航空班機從高雄出發的我們,得要經過香港和德國慕尼黑機場的兩次轉機,才能抵達布拉格。雖然說是一趟辛苦的長途飛行旅程,不過對於喜歡逛機場,看飛機的Angus來說,這樣轉來轉去的行程倒是一個很棒的新鮮又有趣的體驗呢。

DSC00382.JPG

 DSC00418.JPG

 



有了一次長途飛行經驗的Angus,全程的表現都很棒。這小子累了就睡,醒了就寫明信片或看影片,乖巧的程度讓在一旁看影片看到入迷的我,幾乎忘了自己還帶個小孩同行。  
DSC00405.JPG
DSC00407.JPG
 DSC00404.JPG



清晨五點多鐘平安降落在德國的慕尼黑機場,所有轉機旅客都需先通過歐盟的證照查驗手續,蓋完入境章後,才能到登機口候機。慕尼黑機場沒有想像中大,因為時間還早,商店幾乎都還沒開始營業,感覺有點冷清。德國漢莎航空在每個登機口都設有免費的咖啡機供候機旅客享用,真的是好貼心的服務。

DSC09129  

DSC09128.JPG  

DSC00417.JPG  

DSC09134  
DSC00409.JPG

 
飛往布拉格的旅客並不多,因為飛行時間只有短短50分鐘,喝完機上提供的飲料和巧克力棒後,差不多就該準備降落了。

DSC00420.JPG




布拉格機場比起慕尼黑機場感覺更小,不過看起來倒是相當新穎。入境後,我們先到ATM提領捷克克朗,再到vodafone的櫃檯購買3G網卡,接著再去租車公司取車。一切就緒後,一家三口為期10天的捷克之旅即將展開囉。

DSC091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