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lč(特奇)是個迷你小鎮,慢慢逛的話,也許半天的時間就可以逛完。不過為了能夠細細品味小鎮黑夜與白天之美,我們決定在這裡住上一晚。來到Telč,我們好想試試看住在歷史建築裡的感覺,於是找到了這間就在薩哈利亞修廣場上的The Chornitzer House。

DSC09987.JPG

   

 The Chornitzer House是由一幢充滿故事與回憶的歷史老屋所改建,整幢建築早在西元1530年前就已經存在。房屋的外觀保留了巴洛克時期的建築風格,粉嫩色調的外牆讓人彷彿置身童話王國當中,感覺好夢幻卻又好不真實。

DSC00032.JPG

 

民宿老闆除了在Telč有民宿外,在Český Krumlov以及Mikulov也都有老屋改建的民宿出租。負責訂房管理的民宿經理人相當專業,email回覆的速度相當快速,讓我打從訂房開始就對這一系列的民宿留下深刻的好印象。

  DSC01449.JPG

 

民宿的管理人員並不住在民宿內,不過住得也不算太遠,聯繫上還算方便,也給了我們多一點的隱密空間。進入民宿大門後,可以看見充滿迷人線條感的拱頂石牆,厚實的牆壁讓人感受到一股涼意。拾階而上,我們的房間就位於這幢樓的三樓,也是這幢建築的最頂樓。

DSC01352.JPG  

DSC01347.JPG

 

DSC01348.JPG  

  

這間民宿提供的是公寓式民宿,每一間的格局都不太一樣,不過共通點之一就是寬敞。我們的公寓正對著美麗的廣場,公寓內還保留了原本的斜頂設計,採光明亮。挑高的空間內,還有棵"大樹"做裝飾,綠色調的家具與木質地板,溫暖又舒適,搭配上時尚新穎的家具擺設,真的讓人有回到家的幸福感。

DSC01346.JPG  

DSC01291.JPG  

 

臥室的空間並沒有想像中大,不過簡單的擺設與溫暖舒適的床組,讓我們一家三口有了一整夜的好眠。

DSC01285.JPG  

DSC01286.JPG  

 

寬敞的客廳是公寓內極為重要的空間,舒適的大沙發與充滿質感的擺設,讓我們忍不住想要賴躺在這裡,享受眼前這美好的一切。

DSC01289.JPG  

 DSC01295.JPG

 

公寓裡還附設了一個大廚房,貼心提供了全套的餐廚用具與烘焙器具等。如果一時興起想要烤個蛋糕或做做麵包,也絕對沒有問題。對於喜歡體驗在地生活,享受動手烹調美食的旅人來說,真的是個很棒的設計。

DSC01300.JPG  

DSC01301.JPG  

DSC01302.JPG  

DSC01306.JPG  

DSC01309.JPG  

DSC01312.JPG  

 

只在這裡待上一個晚上的我們,真的沒有機會好好利用這個夢幻廚房。不過因為喜歡這個迷人的空間與充滿居家氛圍的小公寓,我們臨時決定取消外出用餐的計畫,直接到對面披薩店,外帶披薩回來配著剛買來的紅酒,好好享受一番。

DSC01293.JPG

DSC01335.JPG  

DSC01336.JPG  

DSC01337.JPG  

    

民宿後方有個秘密花園,天氣好的時候,很適合在這裡用餐賞景。走到盡頭,推開隱密的小後門走出去,映入眼簾的是個美麗的池塘風光。沿著池畔小徑散步著,一路上就只有我們一家三口,寧謐的氣氛讓我們更能體會小鎮的恬靜與悠閒。

DSC09906.JPG  

DSC09910.JPG  

  

DSC01370.JPG  

DSC01372.JPG  

DSC09936.JPG    

DSC01363.JPG  

 

The Chornitzer House是一幢有著精采故事的公寓式民宿,充滿質感的時尚裝潢,賦予歷史老屋另一種新的活力與生命。旅行途中,因為有這麼特別的民宿陪伴著,讓我們的捷克之旅又多了一個美好又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