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行館除了我們所入住的船椲套房讓我們驚艷外,飯店內外的各項設施與景點也同樣很值得花點時間細細欣賞。

DSC02462.JPG

 

位於涵碧步道上的日月行館,自然景觀相當宜人。飯店周圍的小公園,就是個很棒的散步地點。公園的造景相當雅致,還有巨大的百年松柏和翠綠竹林相伴著。站在觀景平台前,日月潭的美景盡收眼底,波光粼粼的湖面與翠綠的遠山構成了如詩的風景畫。

DSC04424.JPG  

DSC04425.JPG  

DSC02469.JPG  

DSC04431.JPG  

DSC04427.JPG  

 

繞著公園慢慢走一圈,可以從不同角度欣賞日月行館的主體建築。把相機鏡頭拉近,還可以清楚看見我們前一天傍晚走的空中觀景步道。 

DSC02458.JPG  

DSC02454.JPG  

DSC02463.JPG    

DSC02456.JPG  

 

位於11樓的觀景台是個對外開放的景點,房客可以免費參觀,非住宿房客則需另外購票進入。搭乘電梯直上11樓後,就可以看見60公尺的空中玻璃步道。玻璃步道沒有想像中寬敞,站在上面其實一點也不可怕,就連有懼高症的Cavalier都可以輕鬆走過。

DSC02389.JPG  

DSC02460.JPG  

 

位於飯店最頂樓還有健身中心、Moon Spa和露天溫泉泳池。從窗戶往外看,還可以看到11樓東方料理餐廳的空中花園,白天看起來真的很美呢。

DSC04409.JPG  

DSC04408.JPG  

DSC04407.JPG  

DSC04410.JPG  

DSC04412.JPG  

DSC04413.JPG  

 

走到戶外,露天溫泉泳池區是另一個讓我們驚嘆的景點。寬敞的泳池因為透明玻璃的設計,創造出無邊際的視覺效果。水天一色的美景,讓人彷彿置身夢幻當中,感覺真的好美好浪漫。如果不是因為天氣太冷,還真的很想下水去體驗看看呢。

DSC02427.JPG  

DSC04405.JPG  

DSC04406.JPG    

DSC04381.JPG  

DSC04402.JPG  

  

位於涵碧半島至高點上的日月行館,除了有絕佳的地理位置,可以讓遊客盡情享受日月潭的美景外,飯店的硬體設施也規劃得相當用心,讓我們有個很美好的住房體驗。至於餐點和服務我覺得是日月行館相對較弱的一環,如果有純住宿的方案可以選擇的話,我應該會有更強烈的意願再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