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月行館的住宿方案好像都是一泊二食的設計,我們的晚餐被安排在位於11樓的東方料理餐廳用餐。東方料理的裝潢充滿著濃濃的中國風,白天可以邊用餐,邊欣賞日月潭的美景。不過晚上就甚麼也看不到了。餐廳內燈光昏暗,相當有氣氛,不過拍起照來,當然就是一片模糊啦。

  DSC04276.JPG

 

就定位後,每個人桌上都有張印製精美,圖文並茂的小菜單,讓人看了對餐點期待萬分。可惜,精緻的菜單好像是裝飾用的,接下來的餐點幾乎都和菜單上的內容不相同。老實說,既然菜色會隨季節調整,那就沒有必要給一張完全沒有參考價值的菜單讓客人邊用餐,邊露出疑惑的表情。如果真要提供,那就用質感好一點的紙,簡單印上當日菜色,感覺更實際些。

DSC04323.JPG  

DSC04326.JPG  

 

東方料理餐廳的餐點都是以套餐方式呈現,看官網上的定價,晚間套餐每人1800元+10%,老實說,真的不便宜。

  DSC04325.JPG

開胃菜。
精緻的九宮格擺盤有著很棒的視覺效果,玻璃盤裡是由九種精美的冷盤料理所組成,味道還不錯,但是談不上特別。

DSC04269.JPG  

DSC04271.JPG  

  

帝王蟹。
肉質肥美的帝王蟹,沒有過多的調味,滋味甘甜爽口。

DSC04277.JPG  

DSC04282.JPG  

 

櫻花蝦炒飯。
份量小巧的櫻花蝦炒飯香氣十足,可惜好鹹又好油膩。小小一份吃完後,得要配上一大杯熱茶才能去油解膩。

DSC04283.JPG  

  

藥燉羊肉湯。
菜單上印的好像是藥燉鰻魚湯,不過上來的卻不是鰻魚。藥膳湯的湯頭喝起來甘甜順口,肉也燉煮得十分軟嫩。席間有人說應該是羊肉湯,不過老實說,我覺得吃起來一點也不像羊肉。最後詢問服務人員,好像也是無解。

DSC04298.JPG  

DSC04299.JPG  

 

魚排。
這道魚料理的造型相當特別,鮮嫩的魚排搭配上帶著梅子味的醬汁,味道還不錯。圓弧造型的餅乾,帶點蒜香味,吃起來酥脆可口。

DSC04308.JPG  

 

接下來這道我也不知道該取什麼名字,算是道蒸肉料理,擺盤精緻,口感也不錯,可惜調味偏鹹了些。

DSC04309.JPG  

DSC04312.JPG  

 

時蔬料理。
這裡的餐點真的又油又鹹,簡單的菇蔬食材卻因為調味過重,吃起來好有負擔。

DSC04313.JPG  

 

原本我們打算加點一份大人的餐點給Angus,不過服務人員覺得小朋友應該吃不慣這裡的套餐,建議我們點兒童餐比較適合。這裡的兒童餐以份量取勝,味道真的就很普通了。

蛋包飯。
因為等候許多,蛋包飯一上桌,Angus三兩下就輕鬆完食,味道應該還不差。

DSC04288.JPG  

 

漢堡。
迷你漢堡看起來還不錯,對照我們的餐點,老實說,我都想和Angus交換著吃了。

DSC04291.JPG  

 

薯條&炸雞。
這道餐點光看外表就覺得一點都不好吃。濕軟的炸衣吃起來滿嘴油膩感,無論是薯條或炸雞味道都不行。Angus勉強吃了幾口,就決定放棄。老實說,真的很不優。兒童餐其實還不只這樣,還有玉米濃湯、蔬菜盤和水果盤等,份量真的很充足,不過味道真的很普通。

 DSC04302.JPG  

 

東方料理的餐點表現真的不如預期,儘管每道菜色的擺盤當都很精緻,但是味道一點也不特別。服務人員雖然態度不錯,但是似乎只負責上菜,對於餐點或其他問題幾乎一問三不知。因為客人較多,送錯餐的機率還滿高的,也讓原本優雅的用餐環境因為這樣而顯得有些慌亂。如果不是晚餐已經包含在住宿方案中,以這樣的餐點表現,真的讓人沒有再訪的意願和動力呀。

DSC04330.JPG  

 

 

 *餐廳資訊*
【店名】:日月行館東方料理餐廳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興路139號11樓
【電話】:049-285-5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