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到日月潭旅行已經是五年前的事,當時Angus還小,對日月潭似乎沒有太多的印象。這次趁著Angus的大小活動告一段落之際,決定來趟南投輕旅行。雖然出發當天剛好遇上冷氣團來襲,卻阻擋不了我們外出旅遊的好心情。上次我們住宿在雲品酒店(當時的名稱還是泛麗雅),這回愛嘗鮮體驗的我選擇了日月行館做為住宿的地點。

DSC02486.JPG  

 

座落在日月潭涵碧半島上的日月行館,以大型郵輪為造型,搭配上閃閃發亮的黃金船桅,從向山遊客中心遠望,就可以感受到飯店的氣派與耀眼。日月行館是昔日「蔣公行館」的所在地,居高臨下,日月雙潭的全景盡收眼底,有著絕佳的賞景位置。 

DSC02502.JPG

DSC04426.JPG  

 

挑高的飯店大廳看起來氣勢雄偉,在巨型的九龍琉璃球與大理石光牆的襯托下,顯得氣派豪華。華麗的吊燈與閃爍的水晶燈飾看起來璀璨耀眼,入夜後在燈光與夜色的烘托下,呈現出另一種迷濛與浪漫的風情。 

DSC04445.JPG  

DSC04419.JPG  

DSC04420.JPG  

DSC04163.JPG  

DSC02403.JPG  

DSC04260.JPG  

 

這次我們的房間被安排在位於七樓的船椲套房。一推開房門,就是一連串驚喜的開始。船椲套房約莫有26坪大(真的好大!),寬敞的起居空間,擺放著舒適的大沙發,讓我們可以慵懶地靠躺在沙發上,恣意地欣賞著日月潭的湖光山色。起居室的影音設備相當齊全,不過自然美景當前,現代化的3C設備對我們來說好像也沒那麼重要了。

DSC04335.JPG  

DSC04205.JPG  

DSC04202.JPG  

DSC04215.JPG  

DSC04211.JPG  

 

電視機旁有個小小的mini bar,上頭還擺放了三款日月潭的特產紅茶,看起來好精緻。冰箱內的飲品可以免費享用,除了礦泉水,還有甜甜的氣泡飲。

DSC04203.JPG  

DSC04266.JPG  

  

起居室隔壁是溫馨雅致的臥房,舒適的大床上擺放著象徵幸福的紙鶴,讓人有種說不出的溫馨感受。房間內除了Sony的液晶電視,還有台讓Angus無限著迷的Bose Wave Music System,小巧的體積與飽滿的音色,讓我也好想買一台放在Angus的小臥室裡。

DSC04223.JPG  

DSC04192.JPG  

DSC04227.JPG  

DSC04237.JPG  

 

寬敞的落地窗與陽台讓我們可以從不同角度欣賞日月潭的迷人丰采,無論是薄霧未散的清晨時分或陽光燦爛的白天,日月潭多變的姿態都讓我們無限著迷。

DSC04229.JPG  

DSC04221.JPG  

DSC04359.JPG  

DSC04345.JPG  

DSC04344.JPG  DSC04361.JPG  

DSC04363.JPG  

DSC02412.JPG   

 

寬敞的浴室空間再度讓我們驚嘆聲不斷。黃金打造的洗手檯看起來華麗又貴氣,全套的盥洗保養備品,更是讓女性客人備感尊寵。

DSC04224.JPG  

DSC04196.JPG  

DSC04199.JPG  

 

日月行館內還提供溫泉,泉水是有著「美人湯」之稱的碳酸氫鈉泉。浴室內外推式的半露天溫泉浴池,可以邊泡湯邊欣賞日月潭的美景。愛泡湯的我們,更是把握機會,泡了三次舒服熱湯,泡完全身暖呼呼的,真的好享受啊。

DSC04201.JPG  

DSC04349.JPG  

DSC04200.JPG  

 

日月行館的船椲套房有著寬敞舒適的住房空間與精緻齊全設備,讓初次體驗的我們十分驚艷。套房內多角度的絕佳視野,可以飽覽日月潭的絕美風光,即使坐在窗戶邊發呆,嘴角都會洋溢著幸福的微笑。從房間內的落地窗往下俯瞰剛好就是低調典雅的涵碧樓,雖然日月行館的住房經驗讓人滿意,不過愛嘗鮮的我卻好想找個春暖花開的時節去體驗看看涵碧樓的獨特魅力呢。

DSC043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