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完向山自行車道的魅力後,接下來當然是來一頓運動過後的美味午餐囉。回到了熱鬧的水社碼頭,尋覓停車位真的是耐性和眼力的大考驗。好不容易找到車位,早已打定主意的我們,不顧沿路熱情店家的招呼聲,直接前往水社碼頭附近的二月咖啡。

 DSC04534.JPG  

 

位於熱鬧中興路上的二月咖啡位置相當醒目,小小的店面營造出一種悠閒恬適的氛圍。進到店裡,服務人員直接讓我們在半露天的座位區入座。還好冷氣團的威力已經逐漸減弱,午後的太陽還帶著點熱力,感覺還滿舒服的。

DSC04533.JPG  

DSC04531.JPG  

 

二月咖啡除了提供飲品外,還有義大利麵和幾款小點心可以選擇。所有餐點都採單點方式,價位並不算低,不過因為是觀光地區,倒還可以接受。

DSC04525.JPG  

 

蒜味鮮蝦蘆筍義大利麵。
用橄欖油清炒的蒜味義大利麵香氣十足,口感清爽。鮮蝦和蘆筍等配料給得很大方,麵條也煮得十分出色,真的還滿推薦的。

DSC04512.JPG  

DSC04516.JPG  

 

奶油總匯野菇義大利麵。
白醬義大利麵的配料相當豐富,吸飽醬汁精華的麵條每一口都有著香濃的奶香味。醬汁的味道雖然濃郁,不過卻一點也不膩口,真的很好吃。

DSC04513.JPG  

DSC04515.JPG  

 

牛肉千層麵。
愛吃千層麵的Angus自然不會錯過菜單上的這道餐點。二月咖啡的牛肉千層麵看起來小巧精緻,和我們想像的不太一樣。雖然份量看起來不算多,不過味道香濃,口感也很豐富,讓Angus讚不絕口。

DSC04520.JPG  

  

檸檬香茅雞柳條。
雞柳條炸得外酥內嫩,味道也很特別,不沾醬就已經十分夠味。

DSC04522.JPG  

DSC04523.JPG  

 

熱奶茶。
奶茶的味道香濃順口,喝進嘴裡,整個人都溫暖了起來,真的好舒服喔。

DSC04509.JPG  

 

二月咖啡的店面不大,整體的氣氛悠閒又輕鬆。雖然地處觀光區,不過餐點的口味一點也不馬虎,整體來說比預期中的還要美味。用完餐,還可以到碼頭邊散散步,一整個愜意自在呀。

 

*餐廳資訊*
【店名】:二月咖啡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興路86-3號11樓
【電話】:049-28554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