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臉書上經常出現在艾宓麗手作廚坊用餐的照片,光是照片和描述就讓人看了躍躍欲試,可惜餐廳位於北高雄,總挪不出時間特地跑一趟。前些日子剛好到北高雄逛街,那就順道過去艾宓麗嚐鮮看看囉。

DSC05277.JPG  

 

一抵達艾宓麗,一看到一樓開放式的空間就讓我們嚇了好大一跳。因為冷颼颼的晚上,要在開放空間用餐,真的是一大挑戰呢。還好,服務人員告知我們,二樓還設有用餐區,讓我們鬆了一口氣。二樓的用餐區沒有特別的裝潢,就簡單擺放幾張木桌椅。店裡的餐點主要以義大利麵和燉飯為主,價位並不高。第一次造訪的我們點了三份套餐來試試味道。

DSC05279.JPG  

 

沙拉。
生菜的種類雖然不多,倒是相當新鮮。搭配帶著微酸口感的梅子醬一起吃,清爽又開胃。

DSC05282.JPG  

DSC05287.JPG  

 

濃湯。
奶香味十足的濃湯很對小朋友的味,寒冷的天氣喝起來全身暖呼呼的,感覺還不錯。

DSC05316.JPG  

 

干貝蟹肉細扁麵。
豐富的蟹肉和干貝味道甘甜順口,搭配上Q彈滑順的麵條和店家特別醃製過的蔬菜,口感清爽,味道獨特。

DSC05310.JPG  

DSC05312.JPG  

 

奶油燻雞蛋黃麵。
這道義大利麵光是用看的就讓人食指大動。牢牢裹住奶油白醬和蛋黃的金黃麵條,每一口都有著香濃的奶香味。口感濃郁的麵條搭配上店家特製的蔬菜和鮮菇等配料,口感變得豐富又有變化。雖然知道這道餐點的熱量驚人,不過我還是很沒節制地全部吃光。

DSC05298.JPG  

DSC05303.JPG  

 

奶油鮮菇燉飯。
這道燉飯剛好有Angus喜愛的燉飯和鮮菇,這小子當然不會錯過囉。鮮菇燉飯的配料豐富,帶著清爽不膩口的奶香味。可惜米飯還不夠入味,口感也沒有那麼黏稠,雖然Angus很捧場地全部吃光光,不過我倒是不太吃得習慣。

DSC05291.JPG  

DSC05294.JPG  

 

餐後飲料。
餐後飲料我們選擇了熱紅茶和果汁,就一般附餐飲料的水準囉。

DSC05280.JPG  

DSC05281.JPG  

 

艾宓麗手作廚坊雖然沒有亮麗的裝潢與擺設,不過餐點本身倒是還滿合我們的口味。店家推出的早午餐系列餐點,看起來也很吸引人,如果不是地點偏遠了些,還真想多造訪幾次試試看不同的餐點呢。

 

*餐廳資訊*
【店名】:艾宓麗手作廚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90號
【電話】:07-3410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