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家裡的三個小蘿蔔頭一起賴在阿嬤房間爭著要跟阿嬤睡覺,結果三個小搗蛋根本一點睡意也沒有,反倒在阿嬤的房間裡吵翻天。三個小小孩就這麼玩鬧著,一下子阿嬤房間裡笑聲連連,熱鬧滾滾的。突然間,看到翰翰哥哥一聲不響的火速從阿嬤房間跑到客廳吧檯的洗手台去,由於洗手台比較高,翰翰還費了好大的功夫爬上洗手台,然後認真地洗著手。

由於翰翰這個舉動實在不像平常的他,於是本著好奇的精神,我便跟著一旁問著:「翰翰,你在做什麼啊?」
翰翰連忙回答著:「我在洗手啊!」
咦?哪有玩興正濃的時候還會想到要出來洗手的啊!於是我連忙追問著:「為什麼突然想到要洗手啊?」
結果,翰翰神秘兮兮的給了我一個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答案:「我摸到有毒的東西啦!」

啥?!摸到有毒的東西!雖然自己心裡很明白阿嬤房裡實在不可能會有什麼有毒的東西,不過當了媽以後總是比較神經質,再加Angus一進到阿嬤房間就像個橡皮糖般黏著翰翰哥哥不放,如果哥哥摸到了有毒的東西,那Angus會不會也跟著摸到呀?果真如此就得要把Angus也一起抓去洗手才是呀!

為了追根究底,我又連忙跑進阿嬤房間追問著:「翰翰,你剛剛說摸到有毒的東西,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翰翰見我這個姑姑這麼難纏,便自己招了:「唉呦!我剛剛摸到女生的胸部啦!」
「摸到女生的胸部?......」我一副這小子在想什麼的疑惑表情。摸到女生的胸部跟有毒的東西有什麼關係呀?這小子到底心裡在想些什麼啊?

就在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之際,大嫂突然笑了起來,連忙解答著:「喔!是我告訴翰翰不能隨便摸女生的胸部,因為女生的胸部塗了有毒的東西喔。」

啊?!女生的胸部塗了有毒的東西?這是怎麼一回事,怎麼越說我越糊塗了呀!仔細一問才知道,原來翰翰小朋友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很喜歡摸女生的胸部,任憑大嫂怎麼苦口婆心地勸說著就是沒有用,這可是讓大嫂困擾不已。於是大嫂才會出此下策,讓很怕自己受傷害的翰翰主動拒絕觸碰女生的胸部。嗯~這樣算不算是一種善意的謊言呢?如果以後Angus也有類似的舉動,那我又該怎麼做呢?這的確是個值得好好思考的問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