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要說我們貪吃還是對美食執著呢?因為上星期沒能如願品嘗到幸福茶餐廳的餐點,這個周末一家三口決定捲土重來,早早就整裝完畢準備出門,看來這次可是抱著非嘗到不可的決心呢!驅車來到幸福茶餐廳門口,由我先進門打探店內狀況,或許是來得比較早的關係,店內空位還不少,和服務人員打聲招呼後,便安心地去停車場把車給停好,今天的幸福午餐總算可以如願嘗到了。


白天的幸福茶餐廳看起來明亮許多,店內給人的感覺還是相當復古懷舊,置身其中整個人也變得古典優雅了起來。服務人員送上菜單後,我們小小研究了一下,決定單點一些網友推薦的菜色來品嘗,可是店內的生意太好了,想了好久的咖椰吐司和摩摩喳喳都無緣品嘗到,看來第三次的造訪應該是勢在必行了吧!


新加坡海南雞飯。
單點的海南雞飯一上桌真的是香味四溢,色彩鮮明的擺盤更是讓人小小驚喜了一下,先不論味道如何,這樣亮眼的擺盤與去年我們在新加坡紐頓熟食中心品嘗到的海南雞飯相比真的就厲害許多呀。去骨的雞肉肉質相當鮮嫩有彈性,配菜也是清爽開胃,店家還特別提供三種沾醬,分別是清爽開胃的桔醬和充滿古早味的醬油膏以及帶點嗆辣口感的蒜泥醬。三種沾醬都各具特色,沾著雞肉一起吃更是別有一番風味,如果真要比較的話,桔醬和古早味醬油膏倒是比較得人心呢!這裡提供的米飯依舊是香氣十足的雞汁飯,口感特別讓人越吃越順口呢!


泰國東炎公仔麵。
Cavalier點的公仔麵,其實就是泰國版的泡麵,湯頭是標準的泰式風味,酸辣的口感相當對味與討喜,只是以午餐來說這樣的份量略嫌少了一些,難怪菜單上會註明著適合下午茶時段來品嘗呢!


新加坡炒蘿蔔糕。
以我們的大食量,單點兩份餐點似乎不太能滿足已經被養大的胃,於是我們又追加了一份相當具有特色的炒蘿蔔糕。這道蘿蔔糕一上桌光是那種特殊的香氣就讓人胃口全開。一嘗入口,真的好有古早風味,很難具體指出像是小時候家裡常吃的哪一道菜色,但是那種熟悉的味道就是讓人懷念呀!


美滿奶茶。
這裡的奶茶熱的叫幸福,冰的就叫做美滿,真的是好可愛好有創意呀!冰奶茶的味道還不錯,但感覺上茶味比奶味重,大概是喝慣娘家附近濃郁的鮮奶紅茶,所以覺得這樣的冰奶茶並沒有太讓人驚艷。


鴛鴦奶茶。
我點的鴛鴦奶茶是咖啡和紅茶牛奶的組合,感覺上是咖啡味比奶茶味重,應該算是不錯的嘗鮮選擇。


就在我們品嘗完美味的餐點後,店內已是滿滿的用餐客人,當下還真讓人慶幸著我們今天提早出門呢!品嘗完今天的午餐依舊讓人有幸福滿滿的感覺,這樣的餐點與用餐環境的確相當特別,為了我還沒有機會品嘗到的咖椰吐司和南洋風味甜點,我們一定會再度蒞臨的啦!

*餐廳資訊*
【店名】:幸福茶餐廳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82號
【電話】:07-2919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